作者gokuhwanlai (夢幻籃教頭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Shaun Marcum DL的問題...
時間Fri Aug 14 23:45:40 2009
有哪位神大知道Shaun Marcum何時出傷兵名單啊.已經抓起來備胎很久
看了他07 08年的數據蠻漂亮的就先抓起來了.也看了農場1到3A
也投了5場了.應該是準備復出MLB了.但好像都沒報導.有哪位神大
知道他未來的動向謝謝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8.251
1F:推 KKyosuke:大傷的投手最好不要抱太大期望 08/14 23:49
2F:推 lightsoldier:藍鳥說不打算 Rush 他 不過也因為藍鳥也會限制其他年 08/14 23:51
3F:→ lightsoldier:輕投手的使用量 所以九月的時候可能會用他 08/14 23:51
4F:→ jas0641:還是不要期待太深~~ 08/15 00:00
5F:→ gokuhwanlai:看了他小聯盟5場先發平均一場只投3局左右.教練團在賣 08/15 00:08
6F:→ gokuhwanlai:什藥啊.不可能轉長中繼吧.真是謎... 08/15 00:09
7F:推 KKyosuke:受那麼大的傷當然要慢慢來啊 藍鳥又沒戰績壓力.. 08/15 00:12
8F:→ KKyosuke:今年在MLB看不到他都有可能 08/15 00:12
9F:推 kirovgreat:要也撿最近要出來的Wagner和Duscherer 08/15 00:31
10F:推 toji:不打算rush他 也許9月會讓他上來 不過也可能不會讓他上來投 08/15 01:32
11F:推 gbpacker:可能不會,之前的消息是讓他在小聯盟過完今年 08/15 0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