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kuhwanlai (梦幻篮教头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Shaun Marcum DL的问题...
时间Fri Aug 14 23:45:40 2009
有哪位神大知道Shaun Marcum何时出伤兵名单啊.已经抓起来备胎很久
看了他07 08年的数据蛮漂亮的就先抓起来了.也看了农场1到3A
也投了5场了.应该是准备复出MLB了.但好像都没报导.有哪位神大
知道他未来的动向谢谢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8.251
1F:推 KKyosuke:大伤的投手最好不要抱太大期望 08/14 23:49
2F:推 lightsoldier:蓝鸟说不打算 Rush 他 不过也因为蓝鸟也会限制其他年 08/14 23:51
3F:→ lightsoldier:轻投手的使用量 所以九月的时候可能会用他 08/14 23:51
4F:→ jas0641:还是不要期待太深~~ 08/15 00:00
5F:→ gokuhwanlai:看了他小联盟5场先发平均一场只投3局左右.教练团在卖 08/15 00:08
6F:→ gokuhwanlai:什药啊.不可能转长中继吧.真是谜... 08/15 00:09
7F:推 KKyosuke:受那麽大的伤当然要慢慢来啊 蓝鸟又没战绩压力.. 08/15 00:12
8F:→ KKyosuke:今年在MLB看不到他都有可能 08/15 00:12
9F:推 kirovgreat:要也捡最近要出来的Wagner和Duscherer 08/15 00:31
10F:推 toji:不打算rush他 也许9月会让他上来 不过也可能不会让他上来投 08/15 01:32
11F:推 gbpacker:可能不会,之前的消息是让他在小联盟过完今年 08/15 0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