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dora (妳要當個很強的上班族!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Dan Haren 換Ryan Zimmerman
時間Fri Aug 14 21:56:28 2009
其實現在問已經太晚了
對方已經同意了
我因為局數暴了60局
所以急著要換一些投手
請問一下
用Dan Haren 換 Ryan Zimmerman ok嗎?
感覺Ryan Zimmerman 已經沒有季初狀況那麼好了
我有點吃虧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9.34
1F:推 jayin07:同樣的,Haren也沒上半季狀況這麼好 08/14 22:00
2F:推 kevindiy:我覺得還OK啦 zimmerman最近又開始熱起來了 08/14 22:00
3F:→ jayin07:吃點虧,補到想到的位置也沒什麼不好啊 08/14 22:00
4F:推 baberuth:很OK阿 08/14 22:01
5F:推 kevindiy:Zimmerman近16場連續安打 感覺又回到開季的手感 08/14 22:03
6F:推 BlueSunLight:還有泡瓦喔 08/14 22:04
7F:推 kirovgreat:Haren在谷底 但是解決的能力還在 Zimmer我就不知了 08/14 22:07
8F:推 toji:還OK啦 有補到自己需要的位置比較重要 08/14 22:18
9F:推 airce:前天換到Carlos Lee 08/14 22:38
10F:→ magicdora:本來他還有Yuki~不過他不想拿光頭跟我換 08/14 22:39
11F:推 stk11:fair 08/14 22:41
12F:→ magicdora:嗯嗯~但是其實我還是比較想換到光頭~有BB感覺就比較安心 08/1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