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dora (你要当个很强的上班族!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Dan Haren 换Ryan Zimmerman
时间Fri Aug 14 21:56:28 2009
其实现在问已经太晚了
对方已经同意了
我因为局数暴了60局
所以急着要换一些投手
请问一下
用Dan Haren 换 Ryan Zimmerman ok吗?
感觉Ryan Zimmerman 已经没有季初状况那麽好了
我有点吃亏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9.34
1F:推 jayin07:同样的,Haren也没上半季状况这麽好 08/14 22:00
2F:推 kevindiy:我觉得还OK啦 zimmerman最近又开始热起来了 08/14 22:00
3F:→ jayin07:吃点亏,补到想到的位置也没什麽不好啊 08/14 22:00
4F:推 baberuth:很OK阿 08/14 22:01
5F:推 kevindiy:Zimmerman近16场连续安打 感觉又回到开季的手感 08/14 22:03
6F:推 BlueSunLight:还有泡瓦喔 08/14 22:04
7F:推 kirovgreat:Haren在谷底 但是解决的能力还在 Zimmer我就不知了 08/14 22:07
8F:推 toji:还OK啦 有补到自己需要的位置比较重要 08/14 22:18
9F:推 airce:前天换到Carlos Lee 08/14 22:38
10F:→ magicdora:本来他还有Yuki~不过他不想拿光头跟我换 08/14 22:39
11F:推 stk11:fair 08/14 22:41
12F:→ magicdora:嗯嗯~但是其实我还是比较想换到光头~有BB感觉就比较安心 08/1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