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o03 (還我AKG-K501來!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猴兒 說好的爆發呢?
時間Fri Aug 14 02:52:59 2009
第一輪最後一個順位選他(12)
上半季打完前想拿他交易林盲腸補殘破的SP
可是看他生涯明星賽後都很棒
就繼續用
明星賽後25場4轟就算了
RBI也實在不算多只有15
八月打了十場還沒轟半隻
OPS才.638
去年八月雖然也是低潮但是還有七支HR
真的能趕進度嘛?
今年40轟應該很難
120 RBI我看都不容易
明年首輪尾段如果有他跟M.Reynold
我會選Reynold
請問大家大概是哪個順位選猴兒呢?
猴兒 加油!
這不是抱怨文 是祈禱文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2.75
1F:推 postino09:Howard爆發起來很恐怖的 去年8/13以後幹了16發 08/14 02:57
2F:推 jayin07:一輪尾選.... 08/14 02:58
3F:推 sam9595:Reynolds明年可能真的落在一輪尾二輪初喔 08/14 03:10
4F:推 dpi9:講完就噴了 08/14 03:20
5F:推 kent2001:才說完就開轟了!!! 08/14 03:20
6F:→ eno03:祈禱文有用耶 打了蛋皮三分砲 謝謝大家推XD 08/14 03:20
7F:推 smallcookie:Fuck 我有蛋皮 08/14 03:46
8F:推 DesertEagleX:有啦 噴了一發 還有一盜 08/14 05:21
9F:推 george0326:我也是一輪尾選的~期待他爆發趕進度 08/14 09:03
10F:推 celipliz:猴兒盜壘耶... 08/14 09:06
11F:推 supersimon:明年繼續一輪中挑他,因為我買了他的衣服 08/14 09:20
12F:推 choco1202:選他不如選小王子 08/14 10:44
13F:→ TWIM:小王子去年也讓不少人失望吧..XD 這種東西很難說啦... 08/14 11:01
14F:推 choco1202:那乾脆選他在選小王子好了 一定有一人爆發0.0 08/14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