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o03 (还我AKG-K501来!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猴儿 说好的爆发呢?
时间Fri Aug 14 02:52:59 2009
第一轮最後一个顺位选他(12)
上半季打完前想拿他交易林盲肠补残破的SP
可是看他生涯明星赛後都很棒
就继续用
明星赛後25场4轰就算了
RBI也实在不算多只有15
八月打了十场还没轰半只
OPS才.638
去年八月虽然也是低潮但是还有七支HR
真的能赶进度嘛?
今年40轰应该很难
120 RBI我看都不容易
明年首轮尾段如果有他跟M.Reynold
我会选Reynold
请问大家大概是哪个顺位选猴儿呢?
猴儿 加油!
这不是抱怨文 是祈祷文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2.75
1F:推 postino09:Howard爆发起来很恐怖的 去年8/13以後干了16发 08/14 02:57
2F:推 jayin07:一轮尾选.... 08/14 02:58
3F:推 sam9595:Reynolds明年可能真的落在一轮尾二轮初喔 08/14 03:10
4F:推 dpi9:讲完就喷了 08/14 03:20
5F:推 kent2001:才说完就开轰了!!! 08/14 03:20
6F:→ eno03:祈祷文有用耶 打了蛋皮三分炮 谢谢大家推XD 08/14 03:20
7F:推 smallcookie:Fuck 我有蛋皮 08/14 03:46
8F:推 DesertEagleX:有啦 喷了一发 还有一盗 08/14 05:21
9F:推 george0326:我也是一轮尾选的~期待他爆发赶进度 08/14 09:03
10F:推 celipliz:猴儿盗垒耶... 08/14 09:06
11F:推 supersimon:明年继续一轮中挑他,因为我买了他的衣服 08/14 09:20
12F:推 choco1202:选他不如选小王子 08/14 10:44
13F:→ TWIM:小王子去年也让不少人失望吧..XD 这种东西很难说啦... 08/14 11:01
14F:推 choco1202:那乾脆选他在选小王子好了 一定有一人爆发0.0 08/14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