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mycome (阿廷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Liriano
時間Thu Aug 13 14:20:10 2009
今天終於爆走了
7IP 3H 1ER 1BB 8K
原本前幾天想把它丟掉,還好沒丟
有人跟我一樣不離不棄還沒丟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19.52
1F:推 songda:能撐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 08/13 14:20
2F:→ Aroman:沒丟 08/13 14:22
3F:→ Aroman:只BN 08/13 14:22
4F:推 celipliz:BN好久了, 今天賺到一支BN兩支... 08/13 14:23
5F:推 bachu:不離不棄 勉強抵銷nolasco一點 08/13 14:45
6F:推 broken543:BN他放Nolasco.... 08/13 15:37
7F:→ choco1202:BN NOLA放LIRIANO的我才覺得奇怪-.- 08/13 15:42
8F:推 baberuth:BN... 08/13 16:30
9F:推 jeff2822:沒丟 , 但 BN , 第一次BN 就爆走, 心情真@#$@ 08/13 17:37
10F:→ jeff2822:即使如此, 下一場應該還是 BN 08/13 17:39
11F:推 overstarpjm:丟了~~不期不待 08/13 19:37
12F:→ chonmin:本季效能跟B級投手差不多,還抱著的人真有愛 08/14 00:25
13F:推 burdette:我也有個聯盟 一直把他留到現在 08/14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