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mycome (阿廷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Liriano
时间Thu Aug 13 14:20:10 2009
今天终於爆走了
7IP 3H 1ER 1BB 8K
原本前几天想把它丢掉,还好没丢
有人跟我一样不离不弃还没丢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19.52
1F:推 songda:能撑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 08/13 14:20
2F:→ Aroman:没丢 08/13 14:22
3F:→ Aroman:只BN 08/13 14:22
4F:推 celipliz:BN好久了, 今天赚到一支BN两支... 08/13 14:23
5F:推 bachu:不离不弃 勉强抵销nolasco一点 08/13 14:45
6F:推 broken543:BN他放Nolasco.... 08/13 15:37
7F:→ choco1202:BN NOLA放LIRIANO的我才觉得奇怪-.- 08/13 15:42
8F:推 baberuth:BN... 08/13 16:30
9F:推 jeff2822:没丢 , 但 BN , 第一次BN 就爆走, 心情真@#$@ 08/13 17:37
10F:→ jeff2822:即使如此, 下一场应该还是 BN 08/13 17:39
11F:推 overstarpjm:丢了~~不期不待 08/13 19:37
12F:→ chonmin:本季效能跟B级投手差不多,还抱着的人真有爱 08/14 00:25
13F:推 burdette:我也有个联盟 一直把他留到现在 08/14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