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aseball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Y-Yankees 看板] 作者: youta (本須和秀樹) 看板: NY-Yankees 標題: [blog] Injury News 時間: Thu Aug 13 06:47:23 2009 http://yankees.lhblogs.com/2009/08/12/ - Mo今天完全沒有熱身也無法投球, 他自己說右肩有短暫的酸痛 - 球隊發言人說Mo今天將不會隨隊一起飛到西雅圖, 但明天會去西雅圖的球場 作出賽的準備, 目前被告知並不是因為今天需要醫療的原因 - 隊長右腳的X光檢查是陰性, 他希望明天就能出賽, 吉總不這麼放心 - 阿肉左肘的X光檢查也是陰性, 他覺得11局的觸身球沒有被護具保護到所以非常痛 阿肉明天輪休 - 波波說今天的球賽對他而言好比是一場拳擊賽, 尤其是第八局的擦棒球打到他的 右手中指關節非常痛, 波波說他明天可以出賽, 吉總不一定會讓他上 受傷的消息重點翻譯完畢 接下來這兩個月真不好撐阿...... MO JETER 阿肉我都有 不會吧....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56.80.173.123
1F:推 chianghh:出事了~~囧 08/13 06:50
2F:推 sycc: <囧> 08/13 06:51
3F:推 krara:希望都ok = = 08/13 06:53
4F:推 OoyaoO:希望都沒事-.- 明天的打線一定讓很大 08/13 06:57
5F:推 CLucci:輕量型護具沒有保護到? 08/13 07:00
6F:推 wavel:畢竟那顆球是直接命中.cano上次那個自打球砸到腳的都腫一大 08/13 07:11
7F:→ wavel:塊了...阿肉被打到瞬間不是生氣不是很輕鬆上壘.而是痛苦的 08/13 07:12
8F:→ wavel:蹲地......希望接下來比賽都能順利才好 08/13 07:12
9F:推 sylviehsiang:本來想說沙胖對史奈爾可以說是穩贏 想賭多一點說= = 08/13 07:26
10F:推 ccpz:等到9月應該會 call 一些人上來分擔吧 08/13 07:33
11F:推 noahlin:Mo千萬不要出事阿...明星賽後感覺有點操 08/13 07:34
12F:推 teddy8989:幹...我覺得這場TOR根本是來陰的嘛 = = 08/13 07:55
13F:推 Minamii:明天該不會是沒有波波 神 隊長的打線吧...CC靠你SHO了 08/13 07:59
14F:→ killwhite:伍告雖 08/13 08:02
15F:推 shongzcwea:靠腰 這麼慘 08/13 08:11
16F:推 Alexander13:有點擔心,希望都沒事 08/13 08:13
17F:推 kindai:今天被K爽的 = = 08/13 08:17
18F:推 sherlockt:還好明天是CC投 08/13 08:22
19F:推 kauw:CC?科科 再多丟幾次120球的 下一個就可能是他 08/13 08:26
20F:推 stevely:我也有這樣覺得 CC也不能太操 希望都沒事 08/13 08:48
21F:→ siliver:如果戰績很慘就操不到CC囉~~~~~~ 08/13 09:06
22F:推 mightymouse:我對CC還蠻有信心的,他的手臂應該跟其他人長不一樣 08/13 09:08
23F:→ siliver:很現實的,想要有好戰績自然就得消耗某些優秀選手,處處都想 08/13 09:15
24F:→ siliver:留手那就等著戰績崩盤吧~~~~~~ 08/13 09:15
25F:推 KevinLiou:明天就全板凳吧 :P 08/13 10:26
26F:推 vincent0911x:真慘= =....... 08/13 10:50
27F:推 fenghoho:隊長...QQ 08/13 10:50
28F:推 nowistzki:猜馬姿儀四棒 正妹五棒 08/13 10:57
29F:推 mightymouse:還好有找來Hairston,不然明天沒人了 08/13 11:02
30F:推 Minamii:有pena阿 如果真的這三隻都休息...要靠超夯的Cano了 08/13 11:05
31F:推 nowistzki:大門LF 正妹RF 鐵爺1B 馬姿儀DH Cano2B 牛奶CF 哈3B 08/13 11:09
32F:→ nowistzki:白雲C PenaSS 大概讓後面3.5棒次XDDD 08/13 11:10
33F:推 ryan999fish:新司機咧 08/13 11:14
34F:推 nowistzki:新司機伺機代打 今天吞老k吞很大呀~ 08/13 11:14
35F:推 choco1202:借轉 謝謝 08/13 12:47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39 ※ 編輯: choco1202 來自: 163.25.118.139 (08/13 12:48)
36F:推 tomjack0405:Jeter不要受傷阿 AVG都靠他在撐的... 08/13 12:57
37F:→ eno03:阿肉 波波我都有 趕快回來啊! 08/14 02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