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aseball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NY-Yankees 看板] 作者: youta (本须和秀树) 看板: NY-Yankees 标题: [blog] Injury News 时间: Thu Aug 13 06:47:23 2009 http://yankees.lhblogs.com/2009/08/12/ - Mo今天完全没有热身也无法投球, 他自己说右肩有短暂的酸痛 - 球队发言人说Mo今天将不会随队一起飞到西雅图, 但明天会去西雅图的球场 作出赛的准备, 目前被告知并不是因为今天需要医疗的原因 - 队长右脚的X光检查是阴性, 他希望明天就能出赛, 吉总不这麽放心 - 阿肉左肘的X光检查也是阴性, 他觉得11局的触身球没有被护具保护到所以非常痛 阿肉明天轮休 - 波波说今天的球赛对他而言好比是一场拳击赛, 尤其是第八局的擦棒球打到他的 右手中指关节非常痛, 波波说他明天可以出赛, 吉总不一定会让他上 受伤的消息重点翻译完毕 接下来这两个月真不好撑阿...... MO JETER 阿肉我都有 不会吧....囧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56.80.173.123
1F:推 chianghh:出事了~~囧 08/13 06:50
2F:推 sycc: <囧> 08/13 06:51
3F:推 krara:希望都ok = = 08/13 06:53
4F:推 OoyaoO:希望都没事-.- 明天的打线一定让很大 08/13 06:57
5F:推 CLucci:轻量型护具没有保护到? 08/13 07:00
6F:推 wavel:毕竟那颗球是直接命中.cano上次那个自打球砸到脚的都肿一大 08/13 07:11
7F:→ wavel:块了...阿肉被打到瞬间不是生气不是很轻松上垒.而是痛苦的 08/13 07:12
8F:→ wavel:蹲地......希望接下来比赛都能顺利才好 08/13 07:12
9F:推 sylviehsiang:本来想说沙胖对史奈尔可以说是稳赢 想赌多一点说= = 08/13 07:26
10F:推 ccpz:等到9月应该会 call 一些人上来分担吧 08/13 07:33
11F:推 noahlin:Mo千万不要出事阿...明星赛後感觉有点操 08/13 07:34
12F:推 teddy8989:干...我觉得这场TOR根本是来阴的嘛 = = 08/13 07:55
13F:推 Minamii:明天该不会是没有波波 神 队长的打线吧...CC靠你SHO了 08/13 07:59
14F:→ killwhite:伍告虽 08/13 08:02
15F:推 shongzcwea:靠腰 这麽惨 08/13 08:11
16F:推 Alexander13:有点担心,希望都没事 08/13 08:13
17F:推 kindai:今天被K爽的 = = 08/13 08:17
18F:推 sherlockt:还好明天是CC投 08/13 08:22
19F:推 kauw:CC?科科 再多丢几次120球的 下一个就可能是他 08/13 08:26
20F:推 stevely:我也有这样觉得 CC也不能太操 希望都没事 08/13 08:48
21F:→ siliver:如果战绩很惨就操不到CC罗~~~~~~ 08/13 09:06
22F:推 mightymouse:我对CC还蛮有信心的,他的手臂应该跟其他人长不一样 08/13 09:08
23F:→ siliver:很现实的,想要有好战绩自然就得消耗某些优秀选手,处处都想 08/13 09:15
24F:→ siliver:留手那就等着战绩崩盘吧~~~~~~ 08/13 09:15
25F:推 KevinLiou:明天就全板凳吧 :P 08/13 10:26
26F:推 vincent0911x:真惨= =....... 08/13 10:50
27F:推 fenghoho:队长...QQ 08/13 10:50
28F:推 nowistzki:猜马姿仪四棒 正妹五棒 08/13 10:57
29F:推 mightymouse:还好有找来Hairston,不然明天没人了 08/13 11:02
30F:推 Minamii:有pena阿 如果真的这三只都休息...要靠超夯的Cano了 08/13 11:05
31F:推 nowistzki:大门LF 正妹RF 铁爷1B 马姿仪DH Cano2B 牛奶CF 哈3B 08/13 11:09
32F:→ nowistzki:白云C PenaSS 大概让後面3.5棒次XDDD 08/13 11:10
33F:推 ryan999fish:新司机咧 08/13 11:14
34F:推 nowistzki:新司机伺机代打 今天吞老k吞很大呀~ 08/13 11:14
35F:推 choco1202:借转 谢谢 08/13 12:47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39 ※ 编辑: choco1202 来自: 163.25.118.139 (08/13 12:48)
36F:推 tomjack0405:Jeter不要受伤阿 AVG都靠他在撑的... 08/13 12:57
37F:→ eno03:阿肉 波波我都有 赶快回来啊! 08/14 02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