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c9527 (GIROGIROGIROGIROGIRO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Hunter Pence
時間Thu Aug 13 08:48:57 2009
目前4局而已2/3
雙響砲 6RBI
結果擺了Nolasco BN他 哭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44.59
1F:推 Spiezio:我有一隊跟原PO一樣 BN他 擺Nolasco QQ 08/13 09:00
2F:→ Aroman:之前被罵是雞肋 現在生氣了 XD 08/13 09:08
3F:推 celipliz:bn... 08/13 09:25
4F:推 kronus489:丟了 08/13 09:31
5F:→ mikeeeee:丟了 08/13 09:39
6F:推 cooldye:前幾天剛撿 爽! 08/13 09:41
7F:推 Loveandpeace: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有擺 08/13 09:56
8F:推 kenny781558:早丟了= =" 08/13 10:39
9F:推 gamelist:BN... 08/13 12:31
10F:推 choco1202:前幾天剛撿的話 那代表妳隊伍..... 08/13 12:33
11F:推 george730405:BN.... 08/13 12:43
12F:推 raki:終於等到他漲停板的那天了.....這陣子的成績可以拉高一下了 08/13 13:19
13F:推 stk11:爽 BN很久最近剛放回去 08/13 13:48
14F:→ baberuth:拿去換Dye 低潮換低潮... 08/13 16:30
15F:推 gamelist:Dye至少有砲...換他虧很大 08/13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