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c9527 (GIROGIROGIROGIROGIRO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Hunter Pence
时间Thu Aug 13 08:48:57 2009
目前4局而已2/3
双响炮 6RBI
结果摆了Nolasco BN他 哭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44.59
1F:推 Spiezio:我有一队跟原PO一样 BN他 摆Nolasco QQ 08/13 09:00
2F:→ Aroman:之前被骂是鸡肋 现在生气了 XD 08/13 09:08
3F:推 celipliz:bn... 08/13 09:25
4F:推 kronus489:丢了 08/13 09:31
5F:→ mikeeeee:丢了 08/13 09:39
6F:推 cooldye:前几天刚捡 爽! 08/13 09:41
7F:推 Loveandpeace:不知道为什麽今天有摆 08/13 09:56
8F:推 kenny781558:早丢了= =" 08/13 10:39
9F:推 gamelist:BN... 08/13 12:31
10F:推 choco1202:前几天刚捡的话 那代表你队伍..... 08/13 12:33
11F:推 george730405:BN.... 08/13 12:43
12F:推 raki:终於等到他涨停板的那天了.....这阵子的成绩可以拉高一下了 08/13 13:19
13F:推 stk11:爽 BN很久最近刚放回去 08/13 13:48
14F:→ baberuth:拿去换Dye 低潮换低潮... 08/13 16:30
15F:推 gamelist:Dye至少有炮...换他亏很大 08/13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