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ungHan (Steven我要坐M63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Nolasco
時間Thu Aug 13 07:39:44 2009
1IP 4H 5ER 1BB
--
暴喧 █▅▅▅█ ▅▅█▅▅ ▅▅▅▅▅▅ ◢ ▅▅█▅▅ 暴常
走嘩 █▅▅▅█ █ █ ◢█ ▅▅█▅▅ 走存
無下 ▄█▄█▄ ▅▅▅█▅▅▅ ▅▅▅█▅▅▅ ◤█ █▅█▅█ 一我
用等 ▄▄█▄█▄▄ █▅ ◢◤◥◣ █ █ 筋心
!! ◢◤◣█◢◥◣ ◢◤ █ ◢◤ ◥◣ █ ◥█◣ ,。
◢ ◢▼◣ ◣ ◢◤ ▅█▅▅◤ ◢◤ ◥◣ █ ◢◤◥█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83.2.220
1F:推 celipliz:威的也夠久了, 總要還的 08/13 07:41
2F:推 supersimon:白肥回來了喔,難怪剛剛看太空人的Lineup越看越奇怪 08/13 07:48
3F:推 frankyang:昨晚忘記調陣容了,剛好BN,XD 08/13 07:58
4F:推 Granderson:上場對PHI bn 今天擺 太慘了 08/13 08:13
5F:推 Aroman:中啦 XD 08/13 08:27
6F:推 jijeng2001:也中了 續投來到第4局儼然又要來一個大局了 orz 08/13 08:39
7F:→ squalljack:變9ER了 RP幫他送回兩隻壘上的 08/13 08:43
8F:推 jijeng2001:10ER, 下去前故意保送的也被轟回來了. 08/13 08:48
9F:推 erniechc:成績結算 3.1IP 8H 10ER 2BB 1K........... 08/13 08:54
10F:推 choco1202:忘記放白肥 = = 睡過頭 幹!! 08/13 09:07
11F:→ Aroman:核爆了... 08/13 09:07
12F:推 QQQQtan:不得了...... 08/13 09:18
13F:推 tseng40:真慘..這週H2H投手項目爆光了..我有Floyd Oswalt Nolasco 08/13 09:38
14F:推 OoyaoO:我又中了... Fuck 08/13 09:43
15F:→ OoyaoO:Floyd/Oswalt/Nolasco/Baker 08/13 09:43
16F:推 Teletha:中了XD 只能希望U-ball跟King能夠幫我中和一下 08/13 09:43
17F:→ OoyaoO:不但追不到12分 連11分都快不保了Orz 08/13 09:44
18F:→ squalljack:林風暴又上來放火了 我應該照說明書使用的啊 08/13 10:04
19F:推 jsnc:也中了 08/13 10:15
20F:→ larc9527:中了Nolasco跟Coffey 哭哭 08/13 10:25
21F:推 r18xxl:中了..慘.. 08/13 10:42
22F:推 MVPartest:有洗他的對手Norris...很勉強投完五局........... 08/13 10:51
23F:推 ca15:10ER 中了...科科 08/13 13:27
24F:推 littleye:崩潰~~~我也是這週H2H投手項目爆光了....0_0.... 08/13 19:39
25F:→ eno03:ROTO因為他爆 今天-7分 上場BN 這場擺 不只哭哭了 E04 08/14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