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ungHan (Steven我要坐M63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Nolasco
时间Thu Aug 13 07:39:44 2009
1IP 4H 5ER 1BB
--
暴喧 █▅▅▅█ ▅▅█▅▅ ▅▅▅▅▅▅ ◢ ▅▅█▅▅ 暴常
走哗 █▅▅▅█ █ █ ◢█ ▅▅█▅▅ 走存
无下 ▄█▄█▄ ▅▅▅█▅▅▅ ▅▅▅█▅▅▅ ◤█ █▅█▅█ 一我
用等 ▄▄█▄█▄▄ █▅ ◢◤◥◣ █ █ 筋心
!! ◢◤◣█◢◥◣ ◢◤ █ ◢◤ ◥◣ █ ◥█◣ ,。
◢ ◢▼◣ ◣ ◢◤ ▅█▅▅◤ ◢◤ ◥◣ █ ◢◤◥█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83.2.220
1F:推 celipliz:威的也够久了, 总要还的 08/13 07:41
2F:推 supersimon:白肥回来了喔,难怪刚刚看太空人的Lineup越看越奇怪 08/13 07:48
3F:推 frankyang:昨晚忘记调阵容了,刚好BN,XD 08/13 07:58
4F:推 Granderson:上场对PHI bn 今天摆 太惨了 08/13 08:13
5F:推 Aroman:中啦 XD 08/13 08:27
6F:推 jijeng2001:也中了 续投来到第4局俨然又要来一个大局了 orz 08/13 08:39
7F:→ squalljack:变9ER了 RP帮他送回两只垒上的 08/13 08:43
8F:推 jijeng2001:10ER, 下去前故意保送的也被轰回来了. 08/13 08:48
9F:推 erniechc:成绩结算 3.1IP 8H 10ER 2BB 1K........... 08/13 08:54
10F:推 choco1202:忘记放白肥 = = 睡过头 干!! 08/13 09:07
11F:→ Aroman:核爆了... 08/13 09:07
12F:推 QQQQtan:不得了...... 08/13 09:18
13F:推 tseng40:真惨..这周H2H投手项目爆光了..我有Floyd Oswalt Nolasco 08/13 09:38
14F:推 OoyaoO:我又中了... Fuck 08/13 09:43
15F:→ OoyaoO:Floyd/Oswalt/Nolasco/Baker 08/13 09:43
16F:推 Teletha:中了XD 只能希望U-ball跟King能够帮我中和一下 08/13 09:43
17F:→ OoyaoO:不但追不到12分 连11分都快不保了Orz 08/13 09:44
18F:→ squalljack:林风暴又上来放火了 我应该照说明书使用的啊 08/13 10:04
19F:推 jsnc:也中了 08/13 10:15
20F:→ larc9527:中了Nolasco跟Coffey 哭哭 08/13 10:25
21F:推 r18xxl:中了..惨.. 08/13 10:42
22F:推 MVPartest:有洗他的对手Norris...很勉强投完五局........... 08/13 10:51
23F:推 ca15:10ER 中了...科科 08/13 13:27
24F:推 littleye:崩溃~~~我也是这周H2H投手项目爆光了....0_0.... 08/13 19:39
25F:→ eno03:ROTO因为他爆 今天-7分 上场BN 这场摆 不只哭哭了 E04 08/14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