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714 (樂小毅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有人丟出了Matt Lindstrom
時間Wed Aug 12 22:52:37 2009
同標題
有人把Matt Lindstrom丟了出來
我該用waiver撿嗎 還是等它變fa
我的RP很弱
wood
lidge
soria
john Grabow
Sergio Romo
Grant Balfour
我的era跟whip 持續低迷 都是最後一名 應該是救不回來了
sv跟hld 這個我跟別人的差距都不大
我想在這多搶一點分數
請問一下他有痛痛還是瞎咪問題嗎?怎麼突然被丟了出來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92.183
1F:推 kjhfd:不需要用waiver吧.. 08/12 22:54
2F:推 Librajames:不建議浪費waive 他未必有救援機會 08/12 22:54
3F:→ qoo714:謝謝 那我等它變FA在撿好了 08/12 22:56
4F:推 cokelon:借問一下 那Howell或Valverde有必要換成Gregg或Nunez嗎? 08/12 23:01
5F:推 kidleopard:不必要吧 Howell 很好用阿 肥地也不錯 後兩隻比較不穩 08/12 23:10
6F:推 cokelon:感謝^^ 08/12 23:36
7F:→ sam9595:不要撿 08/13 01:39
8F:推 clown:我扔了 08/13 10:11
9F:推 Spiezio:檢查帶了番仔火沒有?有! 有無攜帶滅火器?無!F.Gon:上場吧~ 08/13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