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714 (乐小毅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有人丢出了Matt Lindstrom
时间Wed Aug 12 22:52:37 2009
同标题
有人把Matt Lindstrom丢了出来
我该用waiver捡吗 还是等它变fa
我的RP很弱
wood
lidge
soria
john Grabow
Sergio Romo
Grant Balfour
我的era跟whip 持续低迷 都是最後一名 应该是救不回来了
sv跟hld 这个我跟别人的差距都不大
我想在这多抢一点分数
请问一下他有痛痛还是瞎咪问题吗?怎麽突然被丢了出来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92.183
1F:推 kjhfd:不需要用waiver吧.. 08/12 22:54
2F:推 Librajames:不建议浪费waive 他未必有救援机会 08/12 22:54
3F:→ qoo714:谢谢 那我等它变FA在捡好了 08/12 22:56
4F:推 cokelon:借问一下 那Howell或Valverde有必要换成Gregg或Nunez吗? 08/12 23:01
5F:推 kidleopard:不必要吧 Howell 很好用阿 肥地也不错 後两只比较不稳 08/12 23:10
6F:推 cokelon:感谢^^ 08/12 23:36
7F:→ sam9595:不要捡 08/13 01:39
8F:推 clown:我扔了 08/13 10:11
9F:推 Spiezio:检查带了番仔火没有?有! 有无携带灭火器?无!F.Gon:上场吧~ 08/13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