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64 (鯊魚Shark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明日佩卓....
時間Wed Aug 12 18:57:40 2009
表定復出後第一場對上小熊
請問該放上去嗎?
還是先觀察一場比較好?
請賜教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18
1F:推 choco1202:有ERA WHIP給他花就放 我個人傾向BN -.- 08/12 19:00
2F:推 stk11:最好BN 應該也吃不了幾局 08/12 19:01
3F:推 mrkey:大概是場打擊大戰吧 08/12 19:26
4F:推 choco1202:不過真想看PEDRO還能不能回復以前那個囂張樣XD 08/12 20:07
5F:推 toji:心臟大顆點就擺 也許撐不過5局= = 08/12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