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64 (鲨鱼Shark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明日佩卓....
时间Wed Aug 12 18:57:40 2009
表定复出後第一场对上小熊
请问该放上去吗?
还是先观察一场比较好?
请赐教 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18
1F:推 choco1202:有ERA WHIP给他花就放 我个人倾向BN -.- 08/12 19:00
2F:推 stk11:最好BN 应该也吃不了几局 08/12 19:01
3F:推 mrkey:大概是场打击大战吧 08/12 19:26
4F:推 choco1202:不过真想看PEDRO还能不能回复以前那个嚣张样XD 08/12 20:07
5F:推 toji:心脏大颗点就摆 也许撑不过5局= = 08/12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