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sebe (煮熟的番茄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閒聊] Kinsler到底算不算是痛痛人了呢??
時間Wed Aug 12 16:53:57 2009
BABIP
http://0rz.tw/PzV73
AVG
http://0rz.tw/vd5Bg
今年特別低,但去年的高BABIP他AVG也只有3成出頭
論點基於BABIP和AVG有正關係,但BABIP跟AVG的上下限沒關係的話:
他理論上AVG會略高於聯盟平均值
正常可能約.250上下,運氣好有.300以上
K%
http://0rz.tw/Jcfb1
BB%
http://0rz.tw/RTzuu
BB/K
http://0rz.tw/11pC
B%平均水準,K%還不錯,所以BB/K還可以
和AVG論點總和
他可能是選球普通,Contact略高於平均的球員
但稱不上優秀
有興趣可以跟Utley比XD
Kinsler各項數據顯示,他有機會打出跟Utley類似的成績
但有幾個關鍵:
1.Utley雖然K%只有平均值,但BB%明顯上爬
但Kinsler目前沒顯著進步(BB/K反而有下滑傾向)
2.Kinsler的Home/Away明顯是平行線,Utley兩者越來越接近
3.人家Utley打比較久啦XD,Utley長打一直很穩
Kinsler是長打急上升才能和他比較
結論:
Kinsler是有1輪潛力,但其實目前還沒打出1輪身價的球員
所以在2~3輪不拿是可惜,1輪去選是賭注
尤其是眾大砲還在時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7.4.130
1F:推 eigawa:他的BABIP是來自他今年的低LD% 不是運氣差= = 08/12 17:08
2F:→ hasebe:所以我是說AVG和BABIP有正關係的話,運氣是指擁有者運氣XDD 08/12 17:11
3F:→ hasebe:我也是不覺得BABIP全然是運氣影響而已XD 08/12 17:13
4F:推 philipsunboy:Howard本季目前表現算一輪貨嘛? 08/12 17:17
5F:→ hasebe:猴兒可能要等他打完,他都熱下半的...XD 08/12 17:23
6F:推 jayin07:Howard還ok,最起碼HR和RBI都是前段的 08/12 17:25
7F:→ hasebe:其實猴兒沒比K的話,幾乎都是第一輪末消失 08/12 17:27
8F:→ hasebe:二輪初再補個AVG好的互補,大多數人都用這策略 08/12 17:27
9F:→ hasebe:他長打一直遊走在雲端,但其他數據越來越往平均靠攏 08/12 17:35
10F:→ hasebe:K功當然也是仙人級XD 08/12 17:35
11F:推 choco1202:熱下半季= = 再不趕快熱球季就要結束了 囧 08/12 17:41
12F:推 kjhfd:季中選完Howard就拿去換Braun了@@ 08/12 17:45
13F:推 a126053:先去看看Howard生涯九月成績吧 08/12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