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sebe (煮熟的番茄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闲聊] Kinsler到底算不算是痛痛人了呢??
时间Wed Aug 12 16:53:57 2009
BABIP
http://0rz.tw/PzV73
AVG
http://0rz.tw/vd5Bg
今年特别低,但去年的高BABIP他AVG也只有3成出头
论点基於BABIP和AVG有正关系,但BABIP跟AVG的上下限没关系的话:
他理论上AVG会略高於联盟平均值
正常可能约.250上下,运气好有.300以上
K%
http://0rz.tw/Jcfb1
BB%
http://0rz.tw/RTzuu
BB/K
http://0rz.tw/11pC
B%平均水准,K%还不错,所以BB/K还可以
和AVG论点总和
他可能是选球普通,Contact略高於平均的球员
但称不上优秀
有兴趣可以跟Utley比XD
Kinsler各项数据显示,他有机会打出跟Utley类似的成绩
但有几个关键:
1.Utley虽然K%只有平均值,但BB%明显上爬
但Kinsler目前没显着进步(BB/K反而有下滑倾向)
2.Kinsler的Home/Away明显是平行线,Utley两者越来越接近
3.人家Utley打比较久啦XD,Utley长打一直很稳
Kinsler是长打急上升才能和他比较
结论:
Kinsler是有1轮潜力,但其实目前还没打出1轮身价的球员
所以在2~3轮不拿是可惜,1轮去选是赌注
尤其是众大炮还在时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7.4.130
1F:推 eigawa:他的BABIP是来自他今年的低LD% 不是运气差= = 08/12 17:08
2F:→ hasebe:所以我是说AVG和BABIP有正关系的话,运气是指拥有者运气XDD 08/12 17:11
3F:→ hasebe:我也是不觉得BABIP全然是运气影响而已XD 08/12 17:13
4F:推 philipsunboy:Howard本季目前表现算一轮货嘛? 08/12 17:17
5F:→ hasebe:猴儿可能要等他打完,他都热下半的...XD 08/12 17:23
6F:推 jayin07:Howard还ok,最起码HR和RBI都是前段的 08/12 17:25
7F:→ hasebe:其实猴儿没比K的话,几乎都是第一轮末消失 08/12 17:27
8F:→ hasebe:二轮初再补个AVG好的互补,大多数人都用这策略 08/12 17:27
9F:→ hasebe:他长打一直游走在云端,但其他数据越来越往平均靠拢 08/12 17:35
10F:→ hasebe:K功当然也是仙人级XD 08/12 17:35
11F:推 choco1202:热下半季= = 再不赶快热球季就要结束了 囧 08/12 17:41
12F:推 kjhfd:季中选完Howard就拿去换Braun了@@ 08/12 17:45
13F:推 a126053:先去看看Howard生涯九月成绩吧 08/12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