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unm (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爆走] Ervin Santana!
時間Wed Aug 12 12:33:44 2009
※ 引述《kenny781558 (小破)》之銘言:
: 9IP 3H 0ER 2BB 6K
: 97球完封光芒!!!
: 他要開始回神了嗎
看小山本季Game Log 很明顯是集氣換爆氣
Season Game Log :
http://tinyurl.com/npbhyg
一場一場排下來的話就是...
爆-QS-
爆-爆-QS-
爆-爆-爆-QS-
爆-爆-爆-爆-SHO!!!(本日)
照這樣下去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40.208
1F:推 Spiezio:5天後不要買天使XD 08/12 12:36
2F:推 tomjack0405:所以接下來要BN五場嗎 XD 08/12 12:36
3F:推 kenny781558:那下一場爆器可能是本季最後一場先發了..XD 08/12 12:37
4F:推 jas0641:這種規律真的要拜請冥燈來才有辦法預料 噗~ 08/12 12:37
5F:→ Spiezio:集買5顆氣 不知要投出什麼內容喔~27K PG嗎?XD 08/12 12:37
6F:推 Granderson:那差不多SEASON END了 XD 08/12 12:39
7F:→ jas0641:27K PG也太誇張了~ 我猜是100球投完 NO-HIT 08/12 12:39
8F:推 tunababy:小山再怎麼差...提供的K數很穩定... 08/12 12:41
9F:→ tunababy:此外今天跟前幾場最大的差別就是球速.... 08/12 12:42
10F:→ tunababy:今天直球已經在93-95跑.... 08/12 12:43
11F:推 win32:爆-爆-爆-爆-爆-不可說...XD 08/12 13:08
12F:推 javatea:爆-爆-爆-爆-爆-球季結束 08/12 15:24
13F:推 juanmao:樓上推文我笑了XDDDDDD 08/12 20:07
14F:推 celipliz:樓樓上XD 08/13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