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unm (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爆走] Ervin Santana!
时间Wed Aug 12 12:33:44 2009
※ 引述《kenny781558 (小破)》之铭言:
: 9IP 3H 0ER 2BB 6K
: 97球完封光芒!!!
: 他要开始回神了吗
看小山本季Game Log 很明显是集气换爆气
Season Game Log :
http://tinyurl.com/npbhyg
一场一场排下来的话就是...
爆-QS-
爆-爆-QS-
爆-爆-爆-QS-
爆-爆-爆-爆-SHO!!!(本日)
照这样下去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40.208
1F:推 Spiezio:5天後不要买天使XD 08/12 12:36
2F:推 tomjack0405:所以接下来要BN五场吗 XD 08/12 12:36
3F:推 kenny781558:那下一场爆器可能是本季最後一场先发了..XD 08/12 12:37
4F:推 jas0641:这种规律真的要拜请冥灯来才有办法预料 噗~ 08/12 12:37
5F:→ Spiezio:集买5颗气 不知要投出什麽内容喔~27K PG吗?XD 08/12 12:37
6F:推 Granderson:那差不多SEASON END了 XD 08/12 12:39
7F:→ jas0641:27K PG也太夸张了~ 我猜是100球投完 NO-HIT 08/12 12:39
8F:推 tunababy:小山再怎麽差...提供的K数很稳定... 08/12 12:41
9F:→ tunababy:此外今天跟前几场最大的差别就是球速.... 08/12 12:42
10F:→ tunababy:今天直球已经在93-95跑.... 08/12 12:43
11F:推 win32:爆-爆-爆-爆-爆-不可说...XD 08/12 13:08
12F:推 javatea:爆-爆-爆-爆-爆-球季结束 08/12 15:24
13F:推 juanmao:楼上推文我笑了XDDDDDD 08/12 20:07
14F:推 celipliz:楼楼上XD 08/13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