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azzalin (老皮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D. Aardsma
時間Wed Aug 12 12:22:44 2009
這次真ㄉ爆胎了....
A. Ramirez 投進一顆三分球.....
出來玩怎是要還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06.116
1F:推 goopa:基本上,他很多場都有點抖... 08/12 12:29
2F:→ goopa:但因為外野有金手套的一朗跟守備比一朗更好的Guti救了他很多 08/12 12:30
3F:→ goopa:次,所以帳面成績很棒... 08/12 12:30
4F:推 choco1202:YA 開心 08/12 12:34
5F:推 stk11:BN Ramirez... 08/12 12:40
6F:推 squalljack:同樓上 放了勇士Mclunth 好痛 08/12 13:03
7F:→ squalljack:烤肉還順便BN DANKS 他對水手的成績太慘了 哈哈 08/12 13:04
8F:推 sunnybread:哀 BN Danks.... 08/12 13:07
9F:推 montrachet:爆胎了齁 爽~ 唱衰很久了 08/12 14:24
10F:推 mjfang:樓上好壞心XD 08/12 14:30
11F:推 montrachet:對水兵迷很抱歉 不過基本上看他不爽很久了XDD 08/12 14:35
12F:推 okinawa8:樓上你有完沒完?Aardsma的文每篇都有你,要抱歉就閉上你 08/12 15:17
13F:→ okinawa8:的嘴吧 08/12 15:17
14F:→ sunisi:montrachet:唉呀我好抱歉喔,但是我就是要說,每爆必叫,爽 08/12 15:29
15F:→ sunisi:有沒有邊強暴邊抱歉的八卦 08/12 15:31
16F:推 merquise:有什麼好看他不爽的阿 @@ 08/12 16:25
17F:推 jayin07:應該是沒撿到吧 哈哈 08/12 17:21
18F:→ jayin07:這樣的人到底有沒有看過水兵比賽還不知道 08/12 17:23
19F:推 yrt3168:有的人就是看到 Aardsma 就只會口出垃圾話阿,不意外。 08/12 17:53
20F:推 plant:可能Aardsma有欠他錢 不然看球可以看到不爽他很久 無法想像 08/12 18:52
21F:推 montrachet:我坐在Safeco的時候 這個板還沒成立吧 好歹也是King的 08/12 18:53
22F:→ montrachet:fans 08/12 18:53
23F:推 montrachet:那時候好像有看過Sherrill? @@" 08/12 18:56
24F:推 plant:不如把你討厭他的原因分享一下 提供大家做參考 08/12 18:56
25F:推 choco1202:每個人都有喜歡跟不喜歡的球員吧 應該沒差拉 何必這樣 08/12 18:57
26F:→ plant:我是認真的 我玩FB第一年 但是因此認識很多球員 所以想知道 08/12 18:57
27F:→ plant:多故事 @@ 08/12 18:57
28F:→ plant:想知道更多故事 少打一個字._. 08/12 18:58
29F:推 jayin07:Aardsma今年才來ㄟ 08/12 20:08
30F:→ jayin07:反正據我的觀察呢,這傢伙爽不爽隨他高興 08/12 20:09
31F:→ jayin07:也不在意這個板友沒有其他30隊球迷在這 08/12 20:09
32F:→ jayin07:我記得是跨聯盟比賽吧,洋基把Sanatana打爆之後 08/12 20:09
33F:→ jayin07:這傢伙就不斷的唱衰洋基球員呢 08/12 20:10
34F:推 choco1202:SANTANA XD 08/12 20:10
35F:→ jayin07:my bad,Santana 08/12 20:11
36F:推 lovejeely:現在是講自己老資格就可以比較嗆嗎? 08/12 20:35
37F:推 jayin07:EPSㄉㄉ應該沒時間玩FB 08/12 20:44
38F:推 sarserror:結果Santana爆了了好幾次 洋基勝率UP XD 08/12 21:55
39F:→ gamelist:你是有多不爽Aardsma?每篇都要來酸 08/13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