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azzalin (老皮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D. Aardsma
时间Wed Aug 12 12:22:44 2009
这次真ㄉ爆胎了....
A. Ramirez 投进一颗三分球.....
出来玩怎是要还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06.116
1F:推 goopa:基本上,他很多场都有点抖... 08/12 12:29
2F:→ goopa:但因为外野有金手套的一朗跟守备比一朗更好的Guti救了他很多 08/12 12:30
3F:→ goopa:次,所以帐面成绩很棒... 08/12 12:30
4F:推 choco1202:YA 开心 08/12 12:34
5F:推 stk11:BN Ramirez... 08/12 12:40
6F:推 squalljack:同楼上 放了勇士Mclunth 好痛 08/12 13:03
7F:→ squalljack:烤肉还顺便BN DANKS 他对水手的成绩太惨了 哈哈 08/12 13:04
8F:推 sunnybread:哀 BN Danks.... 08/12 13:07
9F:推 montrachet:爆胎了齁 爽~ 唱衰很久了 08/12 14:24
10F:推 mjfang:楼上好坏心XD 08/12 14:30
11F:推 montrachet:对水兵迷很抱歉 不过基本上看他不爽很久了XDD 08/12 14:35
12F:推 okinawa8:楼上你有完没完?Aardsma的文每篇都有你,要抱歉就闭上你 08/12 15:17
13F:→ okinawa8:的嘴吧 08/12 15:17
14F:→ sunisi:montrachet:唉呀我好抱歉喔,但是我就是要说,每爆必叫,爽 08/12 15:29
15F:→ sunisi:有没有边强暴边抱歉的八卦 08/12 15:31
16F:推 merquise:有什麽好看他不爽的阿 @@ 08/12 16:25
17F:推 jayin07:应该是没捡到吧 哈哈 08/12 17:21
18F:→ jayin07:这样的人到底有没有看过水兵比赛还不知道 08/12 17:23
19F:推 yrt3168:有的人就是看到 Aardsma 就只会口出垃圾话阿,不意外。 08/12 17:53
20F:推 plant:可能Aardsma有欠他钱 不然看球可以看到不爽他很久 无法想像 08/12 18:52
21F:推 montrachet:我坐在Safeco的时候 这个板还没成立吧 好歹也是King的 08/12 18:53
22F:→ montrachet:fans 08/12 18:53
23F:推 montrachet:那时候好像有看过Sherrill? @@" 08/12 18:56
24F:推 plant:不如把你讨厌他的原因分享一下 提供大家做参考 08/12 18:56
25F:推 choco1202:每个人都有喜欢跟不喜欢的球员吧 应该没差拉 何必这样 08/12 18:57
26F:→ plant:我是认真的 我玩FB第一年 但是因此认识很多球员 所以想知道 08/12 18:57
27F:→ plant:多故事 @@ 08/12 18:57
28F:→ plant:想知道更多故事 少打一个字._. 08/12 18:58
29F:推 jayin07:Aardsma今年才来ㄟ 08/12 20:08
30F:→ jayin07:反正据我的观察呢,这家伙爽不爽随他高兴 08/12 20:09
31F:→ jayin07:也不在意这个板友没有其他30队球迷在这 08/12 20:09
32F:→ jayin07:我记得是跨联盟比赛吧,洋基把Sanatana打爆之後 08/12 20:09
33F:→ jayin07:这家伙就不断的唱衰洋基球员呢 08/12 20:10
34F:推 choco1202:SANTANA XD 08/12 20:10
35F:→ jayin07:my bad,Santana 08/12 20:11
36F:推 lovejeely:现在是讲自己老资格就可以比较呛吗? 08/12 20:35
37F:推 jayin07:EPSㄉㄉ应该没时间玩FB 08/12 20:44
38F:推 sarserror:结果Santana爆了了好几次 洋基胜率UP XD 08/12 21:55
39F:→ gamelist:你是有多不爽Aardsma?每篇都要来酸 08/13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