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o03 (還我AKG-K501來!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Blackburn 燒噢
時間Wed Aug 12 10:07:48 2009
大約有一個月這麼久沒洗投手
想說趕一下勝場
對上皇家不強的SP
就算六局失四分也可以接受
就勇敢的洗了雙城的Blackburn(主場蠻威的)
Preview還說雙城勝面大
對方投手ERA6.37
結果是敗投候選不說
還是核爆
1.2IP 4ER(其實失6分) 6H 2BB 0K
辛苦趕了一個月的ERA+WHIP
瞬間爆了
ROTO差兩分在這兩天可以拿到領先的美夢
也隨之破碎了
今天還BN掉了CHIPPER+UGGLA兩個人的4安打(還沒打完)跟CHIPPER HR
一看先發
有其他人沒上
補個 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3.29
1F:推 turkeyma:你沒先看他過去一個月的成績嗎...怎麼會洗他呢.... 08/12 10:31
2F:推 kimimaru:只洗勝場的話要不要考慮笑臉人的投手~~ 08/12 10:36
3F:→ kimimaru:最近外掛開很大 08/12 10:36
4F:推 cloud0123:上個月就丟了 最近一直狂炸 08/12 11:01
5F:推 zerg1228:我看他WRAP也很好笑的寫了個"Blackburned" 08/12 12:50
6F:→ eno03:我錯了 如果洗WOLF或是笑臉人Laffey 都好多了 今年洗爆N次 08/12 13:17
7F:→ toji:開季很威 明星賽過後似乎是準備還債 一直炸 08/12 16:12
8F:推 au3rupy3:去年成績也是明星賽前後差距很大 後悔沒有趁熱賣 08/12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