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o03 (还我AKG-K501来!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Blackburn 烧噢
时间Wed Aug 12 10:07:48 2009
大约有一个月这麽久没洗投手
想说赶一下胜场
对上皇家不强的SP
就算六局失四分也可以接受
就勇敢的洗了双城的Blackburn(主场蛮威的)
Preview还说双城胜面大
对方投手ERA6.37
结果是败投候选不说
还是核爆
1.2IP 4ER(其实失6分) 6H 2BB 0K
辛苦赶了一个月的ERA+WHIP
瞬间爆了
ROTO差两分在这两天可以拿到领先的美梦
也随之破碎了
今天还BN掉了CHIPPER+UGGLA两个人的4安打(还没打完)跟CHIPPER HR
一看先发
有其他人没上
补个 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3.29
1F:推 turkeyma:你没先看他过去一个月的成绩吗...怎麽会洗他呢.... 08/12 10:31
2F:推 kimimaru:只洗胜场的话要不要考虑笑脸人的投手~~ 08/12 10:36
3F:→ kimimaru:最近外挂开很大 08/12 10:36
4F:推 cloud0123:上个月就丢了 最近一直狂炸 08/12 11:01
5F:推 zerg1228:我看他WRAP也很好笑的写了个"Blackburned" 08/12 12:50
6F:→ eno03:我错了 如果洗WOLF或是笑脸人Laffey 都好多了 今年洗爆N次 08/12 13:17
7F:→ toji:开季很威 明星赛过後似乎是准备还债 一直炸 08/12 16:12
8F:推 au3rupy3:去年成绩也是明星赛前後差距很大 後悔没有趁热卖 08/12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