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onus489 (BK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該丟誰呢
時間Tue Aug 11 14:30:26 2009
José Reyes 和 Ted Lilly
請問一下這兩隻都還有留的價值嗎?
想補強又怕丟錯
最近實在慘不忍睹= =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.36
1F:推 gamelist:Reyes... 08/11 14:32
2F:推 wang7752:reyes應該.... 08/11 14:32
3F:→ OoyaoO:Reyes 08/11 14:35
4F:→ mikeeeee:Lilly應該整季報銷 08/11 14:37
5F:→ TWIM:Lilly不是八月中就要上了嗎...樓上的消息那邊更新的@@ 08/11 14:47
6F:推 montrachet:Lilly開始在小聯盟準備出賽 搞不好下星期最快就會上 08/11 14:49
7F:推 Aroman:Lilly那有報銷.. 08/11 14:55
8F:→ kronus489:謝謝大家的解答!! 08/11 14:59
9F:→ jason9659:REYES 08/11 15:35
10F:推 tomjack0405:莉莉姐八月底會回來..... 08/11 16:00
11F:→ tomjack0405:週三在1A出賽 最快下禮拜回來 08/11 16:01
12F:→ mikeeeee:看來是我搞錯了 抱歉 08/11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