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onus489 (BK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该丢谁呢
时间Tue Aug 11 14:30:26 2009
José Reyes 和 Ted Lilly
请问一下这两只都还有留的价值吗?
想补强又怕丢错
最近实在惨不忍睹= =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.36
1F:推 gamelist:Reyes... 08/11 14:32
2F:推 wang7752:reyes应该.... 08/11 14:32
3F:→ OoyaoO:Reyes 08/11 14:35
4F:→ mikeeeee:Lilly应该整季报销 08/11 14:37
5F:→ TWIM:Lilly不是八月中就要上了吗...楼上的消息那边更新的@@ 08/11 14:47
6F:推 montrachet:Lilly开始在小联盟准备出赛 搞不好下星期最快就会上 08/11 14:49
7F:推 Aroman:Lilly那有报销.. 08/11 14:55
8F:→ kronus489:谢谢大家的解答!! 08/11 14:59
9F:→ jason9659:REYES 08/11 15:35
10F:推 tomjack0405:莉莉姐八月底会回来..... 08/11 16:00
11F:→ tomjack0405:周三在1A出赛 最快下礼拜回来 08/11 16:01
12F:→ mikeeeee:看来是我搞错了 抱歉 08/11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