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1202 (巧克力中毒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RYAN FRANKLIN
時間Tue Aug 11 12:41:47 2009
今天又有一SV了
現在已經27SV
防禦率是銷魂的1.23
WHIP 0.88
季初怎麼想都不會想到會有這樣的成績XD
去年好像下半季很慘
不過今年用很爽 還是季初FA撿的
如果就這樣一路威到結束
很好奇明年RANK會怎樣
大家會用第幾輪選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75.110
1F:推 KKyosuke:要先確定明年他有CL位置...orz 08/11 12:42
2F:推 kimimaru:10~11吧~ 08/11 12:42
3F:→ KKyosuke:去年會慘也是因為一直使用超過一局 08/11 12:43
4F:→ KKyosuke:他比較吃虧在K/9以RP來看算是不太及格 08/11 12:43
5F:→ choco1202:的確K少了點 不過有SV跟降ERA WHIP就覺得很夠了XD 08/11 12:46
6F:推 peterpano204: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會K的 08/11 12:47
7F:推 pkcliff5:有擺有推 08/11 12:48
8F:推 larc9527:季初有撿有推 08/11 12:50
9F:推 KKyosuke:我季初是選來當SU的...@@ 08/11 12:53
10F:推 yrt3168:怕教練用他跟去年下半季一樣亂操,就不敢選了.... 08/11 13:05
11F:→ yrt3168:沒想到今年使用還蠻正常的= = 08/11 13:06
12F:推 KKyosuke:因為一開始就變成CL了當然正常XD 08/11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