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1202 (巧克力中毒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RYAN FRANKLIN
时间Tue Aug 11 12:41:47 2009
今天又有一SV了
现在已经27SV
防御率是销魂的1.23
WHIP 0.88
季初怎麽想都不会想到会有这样的成绩XD
去年好像下半季很惨
不过今年用很爽 还是季初FA捡的
如果就这样一路威到结束
很好奇明年RANK会怎样
大家会用第几轮选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75.110
1F:推 KKyosuke:要先确定明年他有CL位置...orz 08/11 12:42
2F:推 kimimaru:10~11吧~ 08/11 12:42
3F:→ KKyosuke:去年会惨也是因为一直使用超过一局 08/11 12:43
4F:→ KKyosuke:他比较吃亏在K/9以RP来看算是不太及格 08/11 12:43
5F:→ choco1202:的确K少了点 不过有SV跟降ERA WHIP就觉得很够了XD 08/11 12:46
6F:推 peterpano204: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会K的 08/11 12:47
7F:推 pkcliff5:有摆有推 08/11 12:48
8F:推 larc9527:季初有捡有推 08/11 12:50
9F:推 KKyosuke:我季初是选来当SU的...@@ 08/11 12:53
10F:推 yrt3168:怕教练用他跟去年下半季一样乱操,就不敢选了.... 08/11 13:05
11F:→ yrt3168:没想到今年使用还蛮正常的= = 08/11 13:06
12F:推 KKyosuke:因为一开始就变成CL了当然正常XD 08/11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