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yosuke (春日恭介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Bartlett
時間Tue Aug 11 12:24:46 2009
最近被調到第一棒的他 穩定的累積得分
今天打到六上 3/4 HR 2B 3B!! 2R 2RBI
就差一支一安挑戰Cycle 最起碼還有一次機會
(以今天亂打戰來看兩次都有可能)
近10場(不含今天) 14/38 2*HR 2*3B 2*2B 6BB 8R 11RBI 1SB
--
板主!板主!那篇有人酸象 板主!板主!那邊好像有獅迷在 板主!板主!那邊有人在講喵喵
引戰 ▅█▅ 唱爪爪歌 ▅█▅ 他媽的! ▅█▅
鄉 ◥ CJ ▁ 鄉 ◥ CJ ▁ 鄉 ◥開桶了▁ CJ
◤◎ ◎ 喔~ ◤︶ ︶ ◤◎ ◎ 喔~~ ◤︶ ︶ ◤◎ ◎ 呀!棒球 ⊙ ⊙◥
◥ ◤ ◥ █◤ ◥ ◤ ◥ 3◤ ξ
◥ ◤板沒王法 ◥皿 ◤
◥ ◥◥(哈欠)◤ ◥◤ ◥ ◥◥ (煙~) ◤ ◥ ◤ ̄ ◥ ◥◥是不是?! (
◥ ◤ 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40.163
※ 編輯: KKyosuke 來自: 118.167.240.163 (08/11 12:25)
1F:推 pkcliff5:BN.... 08/11 12:45
2F:→ pkcliff5:看錯了 給他排了Util 有賺有推 08/11 12:46
3F:→ KKyosuke:我想說今天上場人已經夠少了怎麼還會BN到他.. 08/11 12:47
4F:推 Quickspace:哈哈 有三隻 08/11 12:55
5F:推 songda:被三振了... 08/11 13:00
6F:→ piazzalin:最後一擊.......k 08/11 13:00
7F:→ KKyosuke:但是那球Gameday給的位置好微妙...XD 08/11 13:01
8F:推 NewPacers:有他跟兔肉 真爽 08/11 13:11
9F:→ OoyaoO:兩隻選一個丟 最後我選擇丟了Furcal@@ 08/11 13:17
10F:→ choco1202:丟佛尻很正常吧XD 08/11 13:17
11F:→ MVPartest:不知道他今年是在屌什麼...每次對到就單週四成打率 08/11 13:23
12F:→ OoyaoO:本來要丟Bartlett的 因為他本來是打第九棒 產率不會太高 08/11 13:25
13F:→ OoyaoO:可是要丟去出那天他被調到第一棒,就再多觀察兩天確定一下 08/11 13:26
14F:→ OoyaoO:BJ也在我這邊 真是複雜的心情 現在都BN BJ放Morgan 08/11 13:26
15F:推 peterpano204:老實說除了Zaun和Nava以外 其實光芒打者感覺都不錯 08/11 13:26
16F:推 yrt3168:Nava 去年打的還不差,今年就...... 08/11 13:44
17F:→ mikeeeee:季初丟了Bartlett, 上個月丟了Pena.... 08/11 14:15
18F:推 a211077:之前排第9棒真浪費= = 08/11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