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yosuke (春日恭介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Bartlett
时间Tue Aug 11 12:24:46 2009
最近被调到第一棒的他 稳定的累积得分
今天打到六上 3/4 HR 2B 3B!! 2R 2RBI
就差一支一安挑战Cycle 最起码还有一次机会
(以今天乱打战来看两次都有可能)
近10场(不含今天) 14/38 2*HR 2*3B 2*2B 6BB 8R 11RBI 1SB
--
板主!板主!那篇有人酸象 板主!板主!那边好像有狮迷在 板主!板主!那边有人在讲喵喵
引战 ▅█▅ 唱爪爪歌 ▅█▅ 他妈的! ▅█▅
乡 ◥ CJ ▁ 乡 ◥ CJ ▁ 乡 ◥开桶了▁ CJ
◤◎ ◎ 喔~ ◤︶ ︶ ◤◎ ◎ 喔~~ ◤︶ ︶ ◤◎ ◎ 呀!棒球 ⊙ ⊙◥
◥ ◤ ◥ █◤ ◥ ◤ ◥ 3◤ ξ
◥ ◤板没王法 ◥皿 ◤
◥ ◥◥(哈欠)◤ ◥◤ ◥ ◥◥ (烟~) ◤ ◥ ◤ ̄ ◥ ◥◥是不是?! (
◥ ◤ ◤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40.163
※ 编辑: KKyosuke 来自: 118.167.240.163 (08/11 12:25)
1F:推 pkcliff5:BN.... 08/11 12:45
2F:→ pkcliff5:看错了 给他排了Util 有赚有推 08/11 12:46
3F:→ KKyosuke:我想说今天上场人已经够少了怎麽还会BN到他.. 08/11 12:47
4F:推 Quickspace:哈哈 有三只 08/11 12:55
5F:推 songda:被三振了... 08/11 13:00
6F:→ piazzalin:最後一击.......k 08/11 13:00
7F:→ KKyosuke:但是那球Gameday给的位置好微妙...XD 08/11 13:01
8F:推 NewPacers:有他跟兔肉 真爽 08/11 13:11
9F:→ OoyaoO:两只选一个丢 最後我选择丢了Furcal@@ 08/11 13:17
10F:→ choco1202:丢佛尻很正常吧XD 08/11 13:17
11F:→ MVPartest:不知道他今年是在屌什麽...每次对到就单周四成打率 08/11 13:23
12F:→ OoyaoO:本来要丢Bartlett的 因为他本来是打第九棒 产率不会太高 08/11 13:25
13F:→ OoyaoO:可是要丢去出那天他被调到第一棒,就再多观察两天确定一下 08/11 13:26
14F:→ OoyaoO:BJ也在我这边 真是复杂的心情 现在都BN BJ放Morgan 08/11 13:26
15F:推 peterpano204:老实说除了Zaun和Nava以外 其实光芒打者感觉都不错 08/11 13:26
16F:推 yrt3168:Nava 去年打的还不差,今年就...... 08/11 13:44
17F:→ mikeeeee:季初丢了Bartlett, 上个月丢了Pena.... 08/11 14:15
18F:推 a211077:之前排第9棒真浪费= = 08/11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