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maker (時代的眼淚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爆走] K. Morales
時間Tue Aug 11 12:17:46 2009
※ 引述《youta (本須和秀樹)》之銘言:
: Kendry Morales
: 5-3 6RBI 兩支三分砲
: 聽他打全壘打最近並不算新鮮事
: 不過今天兩支都是左投!!
: 話說對上先發左投我只放他上來過兩次
: 結果今年對左投的三支全壘打一個也沒錯過 XD
怎麼今天都沒人提這支
目前也是爆走狀態啊
3-3 2HR 3RBI 2R
選進來真的超好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1.210
1F:推 choco1202:這隻也是古巴來的嗎? 08/11 12:20
2F:推 supersimon:是 08/11 12:28
3F:推 bonner:用得舒服,還以為下半季會下修,結果維持高檔 08/11 12:31
4F:推 pkcliff5:看完馬上撿... 08/11 12:51
5F:推 supersimon:樓上4人盟? 08/11 12:52
6F:推 stk11:FA撿到的~蘇湖 08/11 12:53
7F:推 flamebutt:八人盟昨天撿起來 今天還賺不到 超幹... 08/11 12:55
8F:推 RaXePhOnZeRo:無產階級革命以來最強打者 磨了幾年終於出運了XD 08/11 12:55
9F:推 kimimaru:沒選到真的超悶了!!!季中被攔了~~~應該選他而非Branyan 08/11 12:59
10F:推 yrt3168:撿到快一個月,用了76AB,蠻舒服的@@ 08/11 13:17
11F:推 bachu:用的很爽+1 08/11 13:17
12F:推 KennyKuo:完全把我最大洞1B補起來的超棒FA 08/11 13:23
13F:推 Loveandpeace:今天剛好有人丟...不過他有賺到 08/11 13:49
14F:→ eno03:七月初被第一名撿走後(丟Huff) 我1B猴兒還是追不過他 我恨 08/11 13:49
15F:推 SunnyPunk:用得爽!!! 08/11 14:00
16F:推 qqjamie:超爽的 我有他跟VG 一次賺四支HR勒~~ 08/11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