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maker (时代的眼泪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爆走] K. Morales
时间Tue Aug 11 12:17:46 2009
※ 引述《youta (本须和秀树)》之铭言:
: Kendry Morales
: 5-3 6RBI 两支三分炮
: 听他打全垒打最近并不算新鲜事
: 不过今天两支都是左投!!
: 话说对上先发左投我只放他上来过两次
: 结果今年对左投的三支全垒打一个也没错过 XD
怎麽今天都没人提这支
目前也是爆走状态啊
3-3 2HR 3RBI 2R
选进来真的超好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1.210
1F:推 choco1202:这只也是古巴来的吗? 08/11 12:20
2F:推 supersimon:是 08/11 12:28
3F:推 bonner:用得舒服,还以为下半季会下修,结果维持高档 08/11 12:31
4F:推 pkcliff5:看完马上捡... 08/11 12:51
5F:推 supersimon:楼上4人盟? 08/11 12:52
6F:推 stk11:FA捡到的~苏湖 08/11 12:53
7F:推 flamebutt:八人盟昨天捡起来 今天还赚不到 超干... 08/11 12:55
8F:推 RaXePhOnZeRo:无产阶级革命以来最强打者 磨了几年终於出运了XD 08/11 12:55
9F:推 kimimaru:没选到真的超闷了!!!季中被拦了~~~应该选他而非Branyan 08/11 12:59
10F:推 yrt3168:捡到快一个月,用了76AB,蛮舒服的@@ 08/11 13:17
11F:推 bachu:用的很爽+1 08/11 13:17
12F:推 KennyKuo:完全把我最大洞1B补起来的超棒FA 08/11 13:23
13F:推 Loveandpeace:今天刚好有人丢...不过他有赚到 08/11 13:49
14F:→ eno03:七月初被第一名捡走後(丢Huff) 我1B猴儿还是追不过他 我恨 08/11 13:49
15F:推 SunnyPunk:用得爽!!! 08/11 14:00
16F:推 qqjamie:超爽的 我有他跟VG 一次赚四支HR勒~~ 08/11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