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pano204 (潘。彼得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H.Street
時間Tue Aug 11 11:58:03 2009
這...
0.1IP 3H 1BB 4ER
最近怎麼CL常常爆炸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207
1F:推 Aroman:領先一堆 叫CL上來幹嘛... 08/11 11:58
2F:→ peterpano204:咦...是4ER還是3ER 08/11 11:59
3F:推 choco1202:管他4ER 還是3ER 都嘛爆胎= = 08/11 12:01
4F:推 a126053:幹...領先十分叫CL上 08/11 12:02
5F:推 erniechc:X的!!這樣也中.... 08/11 12:03
6F:推 hsnu770527:幹 想說今天完美的3sv拿到手之後 era0 竟然讓他上= = 08/11 12:06
7F:推 youta:最近還真多CL在沒有SVO的時候上來調升ERA.... 08/11 12:08
8F:→ piazzalin:qualls比較聰明..丟兩分賺sv 08/11 12:11
9F:推 a126053:這樣不會有SV... 08/11 12:12
10F:推 woodwood:沒有sv 08/11 12:12
11F:推 youta:換Qualls炸, 哪來的sv 08/11 12:12
12F:推 choco1202:換投就會有了 科科 08/11 12:13
13F:推 Quickspace:qualls與炸了 08/11 12:14
14F:推 woodwood:剛在開心對手的街男炸了就換我的Qualls炸了.... 08/11 12:17
15F:推 bigbin29:跟樓上完全相同情形XD~ 08/11 12:21
16F:推 Teletha:幹 在季中盟ERA低於0.6 WHIP低於0.4的Street終於炸了... 08/11 12:42
17F:推 jerk0201:今天同時中了林風暴+Street 這週H2H洗投手會洗到手酸 08/11 13:05
18F:推 eno03:好險我沒有 今天自家三隻CL ERA 0 3SV 算是難得吧 08/11 13:28
19F:推 choco1202:我猜 阿斯 寶貝 FUENTES ? 08/11 13:30
20F:推 frankyang:中了...orz H2H第一天投手就爆了 08/11 13:32
21F:→ OoyaoO:今天安全過關 Frasor+Nunez 2SV 08/11 13:32
22F:推 eno03:回choco大 是Frasor 寶貝 Fuentes, Nunez昨天隨手一丟XD 08/11 13:46
23F:→ OoyaoO:不過最近SP爆免錢的 ERA跟WHIP噴很大-.- 08/11 13:52
24F:推 littleye:泣... 08/11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