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pano204 (潘。彼得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H.Street
时间Tue Aug 11 11:58:03 2009
这...
0.1IP 3H 1BB 4ER
最近怎麽CL常常爆炸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207
1F:推 Aroman:领先一堆 叫CL上来干嘛... 08/11 11:58
2F:→ peterpano204:咦...是4ER还是3ER 08/11 11:59
3F:推 choco1202:管他4ER 还是3ER 都嘛爆胎= = 08/11 12:01
4F:推 a126053:干...领先十分叫CL上 08/11 12:02
5F:推 erniechc:X的!!这样也中.... 08/11 12:03
6F:推 hsnu770527:干 想说今天完美的3sv拿到手之後 era0 竟然让他上= = 08/11 12:06
7F:推 youta:最近还真多CL在没有SVO的时候上来调升ERA.... 08/11 12:08
8F:→ piazzalin:qualls比较聪明..丢两分赚sv 08/11 12:11
9F:推 a126053:这样不会有SV... 08/11 12:12
10F:推 woodwood:没有sv 08/11 12:12
11F:推 youta:换Qualls炸, 哪来的sv 08/11 12:12
12F:推 choco1202:换投就会有了 科科 08/11 12:13
13F:推 Quickspace:qualls与炸了 08/11 12:14
14F:推 woodwood:刚在开心对手的街男炸了就换我的Qualls炸了.... 08/11 12:17
15F:推 bigbin29:跟楼上完全相同情形XD~ 08/11 12:21
16F:推 Teletha:干 在季中盟ERA低於0.6 WHIP低於0.4的Street终於炸了... 08/11 12:42
17F:推 jerk0201:今天同时中了林风暴+Street 这周H2H洗投手会洗到手酸 08/11 13:05
18F:推 eno03:好险我没有 今天自家三只CL ERA 0 3SV 算是难得吧 08/11 13:28
19F:推 choco1202:我猜 阿斯 宝贝 FUENTES ? 08/11 13:30
20F:推 frankyang:中了...orz H2H第一天投手就爆了 08/11 13:32
21F:→ OoyaoO:今天安全过关 Frasor+Nunez 2SV 08/11 13:32
22F:推 eno03:回choco大 是Frasor 宝贝 Fuentes, Nunez昨天随手一丢XD 08/11 13:46
23F:→ OoyaoO:不过最近SP爆免钱的 ERA跟WHIP喷很大-.- 08/11 13:52
24F:推 littleye:泣... 08/11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