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winking (我是大雄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deadline之後
時間Tue Aug 11 01:59:13 2009
聯盟上面有寫一段話
說交易截止日期是到8/16
請問在這個時間之後 是不能再向其他玩家提交易
還是也不能在FA簽球員了?? 那從自己的陣容drop出去可以嗎
謝謝大大回答!
--
◣◥███ ██◤◢ ◤ ◥◤ █ ◥◤◥█◥◢█◣◢◣◥ ◥◤◥ ◥◤██◥██
█ █ ◥ ▇◣ █◢◣◣ ◢▇◣ ◢◣ ◣ █◢█◤ ◢◣ ◢◣◣ ◢▇◣ .˙.
█ ██▋ ██◣ ████ ██◤ ██◢█ ██◤ █ ███ █ ▆◣◢◣
█ █ ◢ █◥█ ████ ▅█▅ ████ █◥█◣ █ ███ █▆█ ˙˙
◤◢███ ██◤ ◥◤◥█ ◥█◤ ◥◥█◤◢█ ◥█◤◥◤ ◥◥◤ ◥█◤ ▋◣
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T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26.125
1F:→ sunnyfin:不能交易 FA還是可 08/11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