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winking (我是大雄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deadline之後
时间Tue Aug 11 01:59:13 2009
联盟上面有写一段话
说交易截止日期是到8/16
请问在这个时间之後 是不能再向其他玩家提交易
还是也不能在FA签球员了?? 那从自己的阵容drop出去可以吗
谢谢大大回答!
--
◣◥███ ██◤◢ ◤ ◥◤ █ ◥◤◥█◥◢█◣◢◣◥ ◥◤◥ ◥◤██◥██
█ █ ◥ ▇◣ █◢◣◣ ◢▇◣ ◢◣ ◣ █◢█◤ ◢◣ ◢◣◣ ◢▇◣ .˙.
█ ██▋ ██◣ ████ ██◤ ██◢█ ██◤ █ ███ █ ▆◣◢◣
█ █ ◢ █◥█ ████ ▅█▅ ████ █◥█◣ █ ███ █▆█ ˙˙
◤◢███ ██◤ ◥◤◥█ ◥█◤ ◥◥█◤◢█ ◥█◤◥◤ ◥◥◤ ◥█◤ ▋◣
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T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26.125
1F:→ sunnyfin:不能交易 FA还是可 08/11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