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okk (iamok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王牌強碰
時間Mon Aug 10 11:55:27 2009
通常版友手中的王牌強碰會如何處置呢?
兩個都擺上來至少賺個一勝
或是看近況BN其中一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6.237.13.252
1F:推 supersimon:王牌的話,只要局數沒超過,對尬的話也是兩個都照擺阿 08/10 11:57
2F:推 lukehong:都是王牌當然都擺阿 08/10 11:57
3F:→ OoyaoO:王牌就擺阿 優質局數也好 除非局數嚴重爆表就挑一個擺 08/10 11:59
4F:推 choco1202:兩個都BN 一定有一個拿不到W XD 08/10 12:52
5F:推 woodwood:通常是都擺 就算有比L也是 不然擺的吞敗BN的拿W會很幹 08/10 13:15
6F:推 youta:吐血....這禮拜AJB對Romero....二號對二號... 08/10 13:17
7F:→ choco1202:我會BN ROMERO 洋基近況太好了 不敢擺XD 08/10 13:19
8F:推 turkeyma:氣勢很好 但打擊狀況也沒有好到需要BN吧 08/10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