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okk (iamok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王牌强碰
时间Mon Aug 10 11:55:27 2009
通常版友手中的王牌强碰会如何处置呢?
两个都摆上来至少赚个一胜
或是看近况BN其中一个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96.237.13.252
1F:推 supersimon:王牌的话,只要局数没超过,对尬的话也是两个都照摆阿 08/10 11:57
2F:推 lukehong:都是王牌当然都摆阿 08/10 11:57
3F:→ OoyaoO:王牌就摆阿 优质局数也好 除非局数严重爆表就挑一个摆 08/10 11:59
4F:推 choco1202:两个都BN 一定有一个拿不到W XD 08/10 12:52
5F:推 woodwood:通常是都摆 就算有比L也是 不然摆的吞败BN的拿W会很干 08/10 13:15
6F:推 youta:吐血....这礼拜AJB对Romero....二号对二号... 08/10 13:17
7F:→ choco1202:我会BN ROMERO 洋基近况太好了 不敢摆XD 08/10 13:19
8F:推 turkeyma:气势很好 但打击状况也没有好到需要BN吧 08/10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