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ududu (胖嘟嘟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洋基開始爆走
時間Mon Aug 10 11:02:03 2009
如題
受到V-mart的兩分砲刺激
這局大門開砲後
鐵爺也開砲
從A肉開始連續安打中
而且還在兩出局之後!
果然精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2.191
1F:→ KKyosuke:...這就叫爆走? 08/10 11:05
2F:推 montrachet:不錯了啦~ 襪子牛棚ㄟ 08/10 11:06
3F:→ KKyosuke:如果一局拿四分叫爆走 全大聯盟每天不知道多少隊爆走.. 08/10 11:08
4F:推 a126053:打襪子牛棚爆胎比較好 08/10 11:13
5F:推 tomiii:Lester 派派勝投都被B了..... 08/10 11:20
6F:推 A7X:原PO欠P幣嗎?? 08/10 11:40
7F:推 BlueSunLight:這篇比較適合去MLB板 08/10 13:55
8F:→ MrDer:應該是NY版吧,不過字數有點少... 08/10 15:08
9F:→ poududu:不好意思~小弟第一次玩FB~所以感覺這樣就算爆走! 08/10 15:57
10F:→ poududu:用語不當還請見諒 08/10 15:57
11F:推 cloud0123:如果原po這幾隻都有就算爆走吧XD 08/10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