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ududu (胖嘟嘟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洋基开始爆走
时间Mon Aug 10 11:02:03 2009
如题
受到V-mart的两分炮刺激
这局大门开炮後
铁爷也开炮
从A肉开始连续安打中
而且还在两出局之後!
果然精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2.191
1F:→ KKyosuke:...这就叫爆走? 08/10 11:05
2F:推 montrachet:不错了啦~ 袜子牛棚ㄟ 08/10 11:06
3F:→ KKyosuke:如果一局拿四分叫爆走 全大联盟每天不知道多少队爆走.. 08/10 11:08
4F:推 a126053:打袜子牛棚爆胎比较好 08/10 11:13
5F:推 tomiii:Lester 派派胜投都被B了..... 08/10 11:20
6F:推 A7X:原PO欠P币吗?? 08/10 11:40
7F:推 BlueSunLight:这篇比较适合去MLB板 08/10 13:55
8F:→ MrDer:应该是NY版吧,不过字数有点少... 08/10 15:08
9F:→ poududu:不好意思~小弟第一次玩FB~所以感觉这样就算爆走! 08/10 15:57
10F:→ poududu:用语不当还请见谅 08/10 15:57
11F:推 cloud0123:如果原po这几只都有就算爆走吧XD 08/10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