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tcher (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擺不擺?
時間Sun Aug 9 23:16:51 2009
W SV K HLD ERA WHIP K/BB
我 3 2 80 5 3.26 1.16 2.67
2 4 43 1 3.72 1.29 2.39
雙方局數都超過45局 (詳細沒算)
這種情況下
我明天有 老康跟 Hochevar
對方有好樂迪 跟 Harang
我該擺哪隻呢 還是都不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3.89
1F:推 TrueTears:我會BN 08/09 23:18
2F:推 nilolik:都BN+1 08/09 23:19
3F:→ butcher:寧願丟掉W或被追平嗎 08/09 23:20
4F:推 fantasyeagle:我也會都BN...你的兩隻爆炸的機會比他那兩隻大 08/09 23:21
5F:→ butcher:因為對OAK 跟 CLE 才有考慮擺 XD 08/09 23:43
6F:推 toji:都BN+1 怎麼看都覺得你的那兩隻可能爆炸 08/10 00:16
7F:推 kobt:都BN 對方兩隻近況也都不好 賭賭看吧~ 08/10 00:26
8F:推 Loveandpeace:大家覺得Wandy要擺嗎 08/10 00:50
9F:推 supersimon:Wandy..why not? 08/10 00:56
10F:推 Loveandpeace:他不是受傷剛回來嗎@@ 08/10 01:00
11F:推 supersimon:他說他可以投 08/10 01:02
12F:→ supersimon:Roto沒在怕的照擺,H2H如果怕被翻盤可以BN 08/10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