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tcher (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摆不摆?
时间Sun Aug 9 23:16:51 2009
W SV K HLD ERA WHIP K/BB
我 3 2 80 5 3.26 1.16 2.67
2 4 43 1 3.72 1.29 2.39
双方局数都超过45局 (详细没算)
这种情况下
我明天有 老康跟 Hochevar
对方有好乐迪 跟 Harang
我该摆哪只呢 还是都不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3.89
1F:推 TrueTears:我会BN 08/09 23:18
2F:推 nilolik:都BN+1 08/09 23:19
3F:→ butcher:宁愿丢掉W或被追平吗 08/09 23:20
4F:推 fantasyeagle:我也会都BN...你的两只爆炸的机会比他那两只大 08/09 23:21
5F:→ butcher:因为对OAK 跟 CLE 才有考虑摆 XD 08/09 23:43
6F:推 toji:都BN+1 怎麽看都觉得你的那两只可能爆炸 08/10 00:16
7F:推 kobt:都BN 对方两只近况也都不好 赌赌看吧~ 08/10 00:26
8F:推 Loveandpeace:大家觉得Wandy要摆吗 08/10 00:50
9F:推 supersimon:Wandy..why not? 08/10 00:56
10F:推 Loveandpeace:他不是受伤刚回来吗@@ 08/10 01:00
11F:推 supersimon:他说他可以投 08/10 01:02
12F:→ supersimon:Roto没在怕的照摆,H2H如果怕被翻盘可以BN 08/10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