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15 (Carmelo Anthony#15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下半季的Dan Haren...
時間Sun Aug 9 09:58:57 2009
今天6局失五分
從明星賽後 31局掉19分
其實大約五月開始
就知道他是下半季會炸的人 往前翻了好幾年都是如此
下半季最好的一次WHIP是1.33 其他1.4的都有
但是想說說不定今年蛻變...
加上看到不知道哪個版說他今年切球有練起來...
所以想說拼了...
有沒有版友有看球可以解釋一下他的近況的...K/BB似乎也是正常
容易被尻HR?
早知道6月換Lincecum就對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6.156
1F:→ tomjack0405:千金難買早知道 08/09 10:06
2F:→ OoyaoO:都爽這麼久了,還一點也是天公地道(我也中了) 08/09 10:07
3F:推 kobeshaqgo:這種的季中盟不要選就好 不然整季的平均下來應該還是賺 08/09 10:09
4F:推 takako921:還債阿,就像我v少年用這麼爽,最近也小炸 08/09 10:29
5F:推 squalljack:我比較想知道何時黑魔使可以讓我爽 炸得很久了耶 08/09 10:30
6F:推 takako921:10分鐘錢拿黑魔使去換Cain了..沒耐心了 08/09 10:32
7F:→ OoyaoO:我比較想知道誰這麼Nice拿Cain跟你單換Hamels 08/09 10:43
8F:推 takako921:我拿Hamels+Hawpe for Cain..還在pending 08/09 10:56
9F:→ kirovgreat:只是被尻 但是妳看他解決打者部分還是一往如昔 08/09 13:00
10F:→ kirovgreat:應該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畢竟這五六月的時候也常發生.... 08/09 13:01
11F:推 Guanyuzhizi:roto 用Crawford換來降ERA ... 兩個禮拜前 08/09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