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15 (Carmelo Anthony#15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下半季的Dan Haren...
时间Sun Aug 9 09:58:57 2009
今天6局失五分
从明星赛後 31局掉19分
其实大约五月开始
就知道他是下半季会炸的人 往前翻了好几年都是如此
下半季最好的一次WHIP是1.33 其他1.4的都有
但是想说说不定今年蜕变...
加上看到不知道哪个版说他今年切球有练起来...
所以想说拼了...
有没有版友有看球可以解释一下他的近况的...K/BB似乎也是正常
容易被尻HR?
早知道6月换Lincecum就对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6.156
1F:→ tomjack0405:千金难买早知道 08/09 10:06
2F:→ OoyaoO:都爽这麽久了,还一点也是天公地道(我也中了) 08/09 10:07
3F:推 kobeshaqgo:这种的季中盟不要选就好 不然整季的平均下来应该还是赚 08/09 10:09
4F:推 takako921:还债阿,就像我v少年用这麽爽,最近也小炸 08/09 10:29
5F:推 squalljack:我比较想知道何时黑魔使可以让我爽 炸得很久了耶 08/09 10:30
6F:推 takako921:10分钟钱拿黑魔使去换Cain了..没耐心了 08/09 10:32
7F:→ OoyaoO:我比较想知道谁这麽Nice拿Cain跟你单换Hamels 08/09 10:43
8F:推 takako921:我拿Hamels+Hawpe for Cain..还在pending 08/09 10:56
9F:→ kirovgreat:只是被尻 但是你看他解决打者部分还是一往如昔 08/09 13:00
10F:→ kirovgreat:应该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毕竟这五六月的时候也常发生.... 08/09 13:01
11F:推 Guanyuzhizi:roto 用Crawford换来降ERA ... 两个礼拜前 08/09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