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hur3000 (Arthur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K-Rod
時間Sat Aug 8 12:54:51 2009
昨天的Rafael Soriano 已經很慘了...
難道...
今天也要來個爆SV爆炸?
先失一分...
再來滿壘
補個GS
5ER............
ERA INF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9.69
1F:→ OoyaoO:Brian Wilson也快炸了 我的Nathan今天掉一分 08/08 12:55
2F:→ arthur3000:我也有Nathan耶............. 08/08 12:57
3F:推 hsnu770527:我bn了nolasco 放盲腸 兩個人成績一樣 一個有勝投~"~ 08/08 12:57
4F:推 tomjack0405:有Nathan已經爽很久了 掉一分也還好 08/08 12:57
5F:推 shongzcwea:好久沒拿SV了 Orz 08/08 12:58
6F:→ Altair:喔耶 DP~ Brian Wilson暫時解套 08/08 12:58
7F:→ arthur3000:滿壘了...還是沒人出局 08/08 12:59
8F:→ montrachet:(K-rod sucks) <-消音 08/08 12:59
9F:→ OoyaoO:KRod也是被誤判... 08/08 12:59
10F:→ arthur3000:怎麼了嗎?? 08/08 13:01
11F:推 tomjack0405:掰了 08/08 13:03
12F:→ tomjack0405:大滿貫 08/08 13:04
13F:推 hsnu770527:.............GS 08/08 13:04
14F:→ arthur300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8 13:05
※ 編輯: arthur3000 來自: 114.36.29.69 (08/08 13:06)
15F:推 Phatmen:ERA大爆炸 08/08 13:05
16F:推 youta:哇靠 莫名其妙吃到Bell一勝+E.Cabera滿貫阿 XD 08/08 13:05
17F:推 kent2001:炸的好徹底的爆炸方式!!! 08/08 13:06
18F:推 stk11:.............. 08/08 13:07
19F:推 dpi9:再見安掉一分就算了 GS也太慘了@@ 狂噴5ER 08/08 13:08
20F:推 MVPartest:連Wilson都有...衰 08/08 13:08
21F:推 ca15:無人出局...掉分方法幾十種...結果是被尻滿貫... 08/08 13:09
22F:推 lightsoldier:K-Rod 今天防禦率升了快 1...2.39→3.31 08/08 13:11
23F:推 takako921:Bell莫名其妙撿到一勝 08/08 13:12
24F:推 jas0641:K ROD 要輸就要輸徹底一點~ (FB眾:么壽~~) 08/08 13:16
25F:→ OoyaoO:天阿= =我的Nathan跟他比起來根本沒什麼 連上禮拜的 08/08 13:17
26F:→ OoyaoO:Fuentes都輸了XD 08/08 13:17
27F:推 hsnu770527:b胖也bs了= = 08/08 13:21
28F:推 burdette:某位和我同聯盟的玩家 他有K-Rod 今天的ERA:135.00 08/08 13:22
29F:推 gamelist:e04...我有Mac B胖 Wilson 想說今天能拿3SV的... 08/08 13:24
30F:推 burdette:紅人得太多分了 害我的Cordero沒機會拿SV 08/08 13:26
31F:推 OoyaoO:現在換JPH開劇場XD 08/08 13:31
32F:推 montrachet:JPH那是失誤 而且伊朗也不是他送上去的 沒什麼劇場可言 08/08 13:33
33F:→ montrachet: 一 08/08 13:33
34F:推 burdette:Broxton也救援失敗了 不過只丟一分 08/08 13:33
35F:→ OoyaoO:下莊了 希望可以賽到一W 08/08 13:34
36F:推 frankyang:B胖我剛剛看還九局上0.2IP了,沒想到一下子就BS 08/08 13:36
37F:→ frankyang:說好的SV咧! 08/08 13:36
38F:推 OoyaoO:Bartlett HR XD 好爽 有抓到HR又有機會賺W 08/08 13:37
39F:推 montrachet:XD TB加油 快把襪子扯下來 08/08 13:38
40F:推 burdette:Sandoval vs Cordero 兩個都是我的人 不曉得該幫誰加油 08/08 13:38
41F:→ OoyaoO:換Zoby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賺一發 08/08 13:39
42F:→ montrachet:尻佛快跑吧 08/08 13:39
43F:→ OoyaoO:今天有11R 5HR 10RBI 3SB 真補 可惜AVG不高 08/08 13:40
44F:→ george730405:........... 08/08 13:40
45F:→ montrachet: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8 13:41
46F:→ OoyaoO:吃K-.- 08/08 13:41
47F:推 burdette:Cordero被攻到滿壘 幸好沒丟分 08/08 13:47
48F:推 youta:KRod自從跟BB尼嗆聲之後的比賽ERA>7,13SVO只有8SV 08/08 13:47
49F:→ youta:這比刺草人還厲害... 08/08 13:47
50F:推 OoyaoO:BB尼跟KRod嗆聲後也沒好到哪去 08/08 13:48
51F:推 youta:不過兩個人在FB上造成的傷害就差很多 08/08 13:50
52F:推 jimmy90549:今天CL們太銷魂了 08/08 13:50
53F:推 OoyaoO:JPH快要拿下SV了-.-加油阿 08/08 13:53
54F:→ OoyaoO:不對 是拿W 08/08 13:53
55F:推 hsnu770527:平手.... 08/08 13:54
56F:→ hsnu770527:勝投殘念 08/08 13:54
57F:→ OoyaoO:噴了= =掰掰 08/08 13:54
58F:→ hsnu770527:原來是被尻了= = 08/08 13:55
59F:→ OoyaoO:結果還是爆了 今天不是CL的天 08/08 13:55
60F:推 montrachet:.............. 08/08 13:55
61F:推 youta:真會挑時間噴阿 XD 08/08 13:55
62F:→ OoyaoO:投兩局還是會噴的 可惜 都2S1B了 08/08 13:56
63F:→ butterba:Howell 被再見HR了 08/08 13:57
64F:推 dpi9:今天都要walk off結束就對了/// 08/08 13:58
65F:→ dpi9:不知道LAD VS ATL會不會 讓我們拭目以待 08/08 13:58
66F:推 HXZ:中Howell B胖 Kuo.....orz 08/08 14:15
67F:推 gamelist:Church 三分砲...Soriano SVO沒了 08/08 14:22
68F:推 choco1202:還好我的FRANKY跟JIM沒事 喔耶 08/08 15:23
69F:推 sooon219:今天賺了三個SV Leo, MacDougal跟Jim Johnson還不錯 08/08 15:31
70F:推 squalljack:中了RONDEY一隻 而且還沒有SV 囧 08/08 15:54
71F:→ zerg1228:為什麼他又炸了我有他啊...囧 08/08 16:30
72F:推 JoeNathan:我也中了.... 08/08 16:40
73F:推 ALLEN820:今天中了K-ROD跟J.P..........不舒服 08/08 16:43
74F:推 zerg1228:今天放的投手都掉分...囧 U-ball K-Rod JPH ODay 08/08 16:58
75F:推 gokuhwanlai:謝謝兩隻都有.看了兩天的劇場.明天應該會加演一場... 08/08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