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hur3000 (Arthur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K-Rod
时间Sat Aug 8 12:54:51 2009
昨天的Rafael Soriano 已经很惨了...
难道...
今天也要来个爆SV爆炸?
先失一分...
再来满垒
补个GS
5ER............
ERA INF.......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9.69
1F:→ OoyaoO:Brian Wilson也快炸了 我的Nathan今天掉一分 08/08 12:55
2F:→ arthur3000:我也有Nathan耶............. 08/08 12:57
3F:推 hsnu770527:我bn了nolasco 放盲肠 两个人成绩一样 一个有胜投~"~ 08/08 12:57
4F:推 tomjack0405:有Nathan已经爽很久了 掉一分也还好 08/08 12:57
5F:推 shongzcwea:好久没拿SV了 Orz 08/08 12:58
6F:→ Altair:喔耶 DP~ Brian Wilson暂时解套 08/08 12:58
7F:→ arthur3000:满垒了...还是没人出局 08/08 12:59
8F:→ montrachet:(K-rod sucks) <-消音 08/08 12:59
9F:→ OoyaoO:KRod也是被误判... 08/08 12:59
10F:→ arthur3000:怎麽了吗?? 08/08 13:01
11F:推 tomjack0405:掰了 08/08 13:03
12F:→ tomjack0405:大满贯 08/08 13:04
13F:推 hsnu770527:.............GS 08/08 13:04
14F:→ arthur300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8 13:05
※ 编辑: arthur3000 来自: 114.36.29.69 (08/08 13:06)
15F:推 Phatmen:ERA大爆炸 08/08 13:05
16F:推 youta:哇靠 莫名其妙吃到Bell一胜+E.Cabera满贯阿 XD 08/08 13:05
17F:推 kent2001:炸的好彻底的爆炸方式!!! 08/08 13:06
18F:推 stk11:.............. 08/08 13:07
19F:推 dpi9:再见安掉一分就算了 GS也太惨了@@ 狂喷5ER 08/08 13:08
20F:推 MVPartest:连Wilson都有...衰 08/08 13:08
21F:推 ca15:无人出局...掉分方法几十种...结果是被尻满贯... 08/08 13:09
22F:推 lightsoldier:K-Rod 今天防御率升了快 1...2.39→3.31 08/08 13:11
23F:推 takako921:Bell莫名其妙捡到一胜 08/08 13:12
24F:推 jas0641:K ROD 要输就要输彻底一点~ (FB众:么寿~~) 08/08 13:16
25F:→ OoyaoO:天阿= =我的Nathan跟他比起来根本没什麽 连上礼拜的 08/08 13:17
26F:→ OoyaoO:Fuentes都输了XD 08/08 13:17
27F:推 hsnu770527:b胖也bs了= = 08/08 13:21
28F:推 burdette:某位和我同联盟的玩家 他有K-Rod 今天的ERA:135.00 08/08 13:22
29F:推 gamelist:e04...我有Mac B胖 Wilson 想说今天能拿3SV的... 08/08 13:24
30F:推 burdette:红人得太多分了 害我的Cordero没机会拿SV 08/08 13:26
31F:推 OoyaoO:现在换JPH开剧场XD 08/08 13:31
32F:推 montrachet:JPH那是失误 而且伊朗也不是他送上去的 没什麽剧场可言 08/08 13:33
33F:→ montrachet: 一 08/08 13:33
34F:推 burdette:Broxton也救援失败了 不过只丢一分 08/08 13:33
35F:→ OoyaoO:下庄了 希望可以赛到一W 08/08 13:34
36F:推 frankyang:B胖我刚刚看还九局上0.2IP了,没想到一下子就BS 08/08 13:36
37F:→ frankyang:说好的SV咧! 08/08 13:36
38F:推 OoyaoO:Bartlett HR XD 好爽 有抓到HR又有机会赚W 08/08 13:37
39F:推 montrachet:XD TB加油 快把袜子扯下来 08/08 13:38
40F:推 burdette:Sandoval vs Cordero 两个都是我的人 不晓得该帮谁加油 08/08 13:38
41F:→ OoyaoO:换Zoby了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赚一发 08/08 13:39
42F:→ montrachet:尻佛快跑吧 08/08 13:39
43F:→ OoyaoO:今天有11R 5HR 10RBI 3SB 真补 可惜AVG不高 08/08 13:40
44F:→ george730405:........... 08/08 13:40
45F:→ montrachet: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8 13:41
46F:→ OoyaoO:吃K-.- 08/08 13:41
47F:推 burdette:Cordero被攻到满垒 幸好没丢分 08/08 13:47
48F:推 youta:KRod自从跟BB尼呛声之後的比赛ERA>7,13SVO只有8SV 08/08 13:47
49F:→ youta:这比刺草人还厉害... 08/08 13:47
50F:推 OoyaoO:BB尼跟KRod呛声後也没好到哪去 08/08 13:48
51F:推 youta:不过两个人在FB上造成的伤害就差很多 08/08 13:50
52F:推 jimmy90549:今天CL们太销魂了 08/08 13:50
53F:推 OoyaoO:JPH快要拿下SV了-.-加油阿 08/08 13:53
54F:→ OoyaoO:不对 是拿W 08/08 13:53
55F:推 hsnu770527:平手.... 08/08 13:54
56F:→ hsnu770527:胜投残念 08/08 13:54
57F:→ OoyaoO:喷了= =掰掰 08/08 13:54
58F:→ hsnu770527:原来是被尻了= = 08/08 13:55
59F:→ OoyaoO:结果还是爆了 今天不是CL的天 08/08 13:55
60F:推 montrachet:.............. 08/08 13:55
61F:推 youta:真会挑时间喷阿 XD 08/08 13:55
62F:→ OoyaoO:投两局还是会喷的 可惜 都2S1B了 08/08 13:56
63F:→ butterba:Howell 被再见HR了 08/08 13:57
64F:推 dpi9:今天都要walk off结束就对了/// 08/08 13:58
65F:→ dpi9:不知道LAD VS ATL会不会 让我们拭目以待 08/08 13:58
66F:推 HXZ:中Howell B胖 Kuo.....orz 08/08 14:15
67F:推 gamelist:Church 三分炮...Soriano SVO没了 08/08 14:22
68F:推 choco1202:还好我的FRANKY跟JIM没事 喔耶 08/08 15:23
69F:推 sooon219:今天赚了三个SV Leo, MacDougal跟Jim Johnson还不错 08/08 15:31
70F:推 squalljack:中了RONDEY一只 而且还没有SV 囧 08/08 15:54
71F:→ zerg1228:为什麽他又炸了我有他啊...囧 08/08 16:30
72F:推 JoeNathan:我也中了.... 08/08 16:40
73F:推 ALLEN820:今天中了K-ROD跟J.P..........不舒服 08/08 16:43
74F:推 zerg1228:今天放的投手都掉分...囧 U-ball K-Rod JPH ODay 08/08 16:58
75F:推 gokuhwanlai:谢谢两只都有.看了两天的剧场.明天应该会加演一场... 08/08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