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osspazio (藍白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爆胎] John Smoltz
時間Fri Aug 7 21:47:21 2009
※ 引述《Luffy56 (Luffy56 超可愛)》之銘言:
: 3.1 IP , 9H , 8ER , 4BB , 3K
: 完全被打爆了...對上洋基會有人把他擺上場嗎?
: 其實我忍到這禮拜才剛丟掉
: 看到這位准名人堂球員投這樣,真的有點辛酸
: 美東的環境還是太嚴苛了嗎?
: 雖然洋基現在領先這麼多分,但是看起來張伯倫好像也在自爆中
: 我有擺他耶~~希望至少有勝投~~ >__<
選來緬懷緬懷是可以啦,
如果你真的對於90年代勇士投手王朝情有獨鍾的話!
之前有位朋友興沖沖地問我Smoltz怎樣,
可不可以先撿起來放著(當時他還DL),
我就跟朋友說如果你是衝著他的名氣,
以及看他之前的數據的話,
真的不要太過期待。
尤其是40歲之後做投球手的任何部位的手術,
要期待Smoltz能夠像30歲左右做同樣手術的投手,
擁有同樣的能力的復原情況,
根本就是海底撈月的機率。
並不是說不尊重這些準名人堂球員的身手,
但如果我玩Fantasy真的是一點都不考慮這種超過36歲的投手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.3
1F:推 enoeno:馬後炮!!如果今年的姜史魔還是以前的姜史魔!! 08/07 21:49
2F:→ enoeno:你會出來說你說的一點都不準嗎?? 08/07 21:49
3F:推 purification:我也覺得多少有點馬後砲耶 08/07 21:53
4F:推 kingofAfr:這板上不是一直都很多馬後砲的人嗎? 08/07 22:02
5F:→ SwordCar:史摩子36-40歲的表現和年輕時沒兩樣... 08/07 22:13
6F:推 choco1202:馬後炮也沒什麼阿 你都可以預測很準? 說不定他真這樣想 08/07 22:19
7F:推 enoeno:是都不會預測很準 但挑準的說我也會啊!!(茶) 08/07 22:21
8F:→ enoeno:何況是在姜史魔復出一個多月後 投出這樣的成績!! 08/07 22:21
9F:→ giosspazio:隨便啦!反正一定會有人說我馬後砲囉~ 08/07 22:29
10F:→ giosspazio:我今年一開始時也很看好Aviles尤其是看過他在經典賽的 08/07 22:29
11F:→ giosspazio:表現後,加上春訓打得嚇嚇叫就推薦給我的好友叫他在後 08/07 22:30
12F:→ giosspazio:段選,還跟他說他絕對會是山寨版的Pedroia,被低估了! 08/07 22:31
13F:→ giosspazio:結果你看我預測的多不準呀!好啦!這樣ok了嗎?請問樓 08/07 22:32
14F:→ giosspazio:上一些人有沒有比較爽一點呢? 08/07 22:33
15F:推 nickyang:Smoltz現在衰的機率比他退化的機率還大好不好? 08/07 22:33
16F:→ nickyang:這種無根據的亂猜要嘛強要嘛弱,不過40局的樣本賽到1/2 08/07 22:33
17F:→ nickyang:的機率很屌嗎? 08/07 22:34
18F:→ nickyang:不然請這位預測天王分析一下老史過去的數據, 08/07 22:34
19F:→ nickyang:我真的很好奇可以從老史近三年、五年的數據預測他今年 08/07 22:35
20F:→ nickyang:會爆是那種特異功能 08/07 22:35
21F:→ nickyang:更不用提以40IP的樣本來說,Smoltz最怪異的數字就是遠高 08/07 22:35
22F:→ nickyang:過生涯平均的BABIP 08/07 22:35
23F:推 tomjack0405:沒有人是大仙....事後諸葛無可厚非 08/07 22:36
24F:→ nickyang:你要說他老了又動過大手術會有問題那是無可厚非,啊拿這 08/07 22:36
25F:→ nickyang:種上過健教課就能猜的either or選項算個鳥蛋預測啊 08/07 22:36
26F:→ abc12812:Smoltz去年開關節唇,而且連醫生都說情況很糟 08/07 22:37
27F:→ abc12812:看衰無可厚非 08/07 22:37
28F:推 choco1202:老史今年再投應該也就那樣了吧@@ 08/07 22:39
29F:推 ck326:其實我想要說不管多深的聯盟好像都用不到姜史摩吧 08/07 22:43
30F:推 Luffy56:因為順位不高,其實是選來賭賭看的 08/07 23:05
31F:→ ck326:應該沒有人會在開季時選他吧..... 08/07 23:08
32F:→ TWIM:開季選也是最後一兩輪選來擺DL壓..又不佔位置.. 08/07 23:10
33F:→ TWIM:季前連紅襪或勇士球團也不會預測傷後會爆成這樣吧 08/07 23:12
34F:→ blackboard:他是真的很想投 不過他應該是去弱隊轉救援的 08/08 06:47
35F:→ blackboard:不然早該退休了 明年去弱隊應徵CL吧 08/08 06:48
36F:→ blackboard:史上無敵的空前絕後機會也相當大的 200W 200SV 08/08 06:49
37F:→ blackboard:就靠你來達成了 完成記錄 可以光榮引退了 08/08 06:50
38F:→ blackboard:還差46次SV 要不是幫勇士救火重操先發 應該已經完成了 08/08 06:53
39F:→ blackboard:46SV 最少還要打2年 這是不太妙的地方 08/08 06:54
40F:→ blackboard:不過我相信投一局他應該還是能勝任的 當先發太操了 08/08 0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