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osspazio (蓝白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爆胎] John Smoltz
时间Fri Aug 7 21:47:21 2009
※ 引述《Luffy56 (Luffy56 超可爱)》之铭言:
: 3.1 IP , 9H , 8ER , 4BB , 3K
: 完全被打爆了...对上洋基会有人把他摆上场吗?
: 其实我忍到这礼拜才刚丢掉
: 看到这位准名人堂球员投这样,真的有点辛酸
: 美东的环境还是太严苛了吗?
: 虽然洋基现在领先这麽多分,但是看起来张伯伦好像也在自爆中
: 我有摆他耶~~希望至少有胜投~~ >__<
选来缅怀缅怀是可以啦,
如果你真的对於90年代勇士投手王朝情有独锺的话!
之前有位朋友兴冲冲地问我Smoltz怎样,
可不可以先捡起来放着(当时他还DL),
我就跟朋友说如果你是冲着他的名气,
以及看他之前的数据的话,
真的不要太过期待。
尤其是40岁之後做投球手的任何部位的手术,
要期待Smoltz能够像30岁左右做同样手术的投手,
拥有同样的能力的复原情况,
根本就是海底捞月的机率。
并不是说不尊重这些准名人堂球员的身手,
但如果我玩Fantasy真的是一点都不考虑这种超过36岁的投手耶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.3
1F:推 enoeno:马後炮!!如果今年的姜史魔还是以前的姜史魔!! 08/07 21:49
2F:→ enoeno:你会出来说你说的一点都不准吗?? 08/07 21:49
3F:推 purification:我也觉得多少有点马後炮耶 08/07 21:53
4F:推 kingofAfr:这板上不是一直都很多马後炮的人吗? 08/07 22:02
5F:→ SwordCar:史摩子36-40岁的表现和年轻时没两样... 08/07 22:13
6F:推 choco1202:马後炮也没什麽阿 你都可以预测很准? 说不定他真这样想 08/07 22:19
7F:推 enoeno:是都不会预测很准 但挑准的说我也会啊!!(茶) 08/07 22:21
8F:→ enoeno:何况是在姜史魔复出一个多月後 投出这样的成绩!! 08/07 22:21
9F:→ giosspazio:随便啦!反正一定会有人说我马後炮罗~ 08/07 22:29
10F:→ giosspazio:我今年一开始时也很看好Aviles尤其是看过他在经典赛的 08/07 22:29
11F:→ giosspazio:表现後,加上春训打得吓吓叫就推荐给我的好友叫他在後 08/07 22:30
12F:→ giosspazio:段选,还跟他说他绝对会是山寨版的Pedroia,被低估了! 08/07 22:31
13F:→ giosspazio:结果你看我预测的多不准呀!好啦!这样ok了吗?请问楼 08/07 22:32
14F:→ giosspazio:上一些人有没有比较爽一点呢? 08/07 22:33
15F:推 nickyang:Smoltz现在衰的机率比他退化的机率还大好不好? 08/07 22:33
16F:→ nickyang:这种无根据的乱猜要嘛强要嘛弱,不过40局的样本赛到1/2 08/07 22:33
17F:→ nickyang:的机率很屌吗? 08/07 22:34
18F:→ nickyang:不然请这位预测天王分析一下老史过去的数据, 08/07 22:34
19F:→ nickyang:我真的很好奇可以从老史近三年、五年的数据预测他今年 08/07 22:35
20F:→ nickyang:会爆是那种特异功能 08/07 22:35
21F:→ nickyang:更不用提以40IP的样本来说,Smoltz最怪异的数字就是远高 08/07 22:35
22F:→ nickyang:过生涯平均的BABIP 08/07 22:35
23F:推 tomjack0405:没有人是大仙....事後诸葛无可厚非 08/07 22:36
24F:→ nickyang:你要说他老了又动过大手术会有问题那是无可厚非,啊拿这 08/07 22:36
25F:→ nickyang:种上过健教课就能猜的either or选项算个鸟蛋预测啊 08/07 22:36
26F:→ abc12812:Smoltz去年开关节唇,而且连医生都说情况很糟 08/07 22:37
27F:→ abc12812:看衰无可厚非 08/07 22:37
28F:推 choco1202:老史今年再投应该也就那样了吧@@ 08/07 22:39
29F:推 ck326:其实我想要说不管多深的联盟好像都用不到姜史摩吧 08/07 22:43
30F:推 Luffy56:因为顺位不高,其实是选来赌赌看的 08/07 23:05
31F:→ ck326:应该没有人会在开季时选他吧..... 08/07 23:08
32F:→ TWIM:开季选也是最後一两轮选来摆DL压..又不占位置.. 08/07 23:10
33F:→ TWIM:季前连红袜或勇士球团也不会预测伤後会爆成这样吧 08/07 23:12
34F:→ blackboard:他是真的很想投 不过他应该是去弱队转救援的 08/08 06:47
35F:→ blackboard:不然早该退休了 明年去弱队应徵CL吧 08/08 06:48
36F:→ blackboard:史上无敌的空前绝後机会也相当大的 200W 200SV 08/08 06:49
37F:→ blackboard:就靠你来达成了 完成记录 可以光荣引退了 08/08 06:50
38F:→ blackboard:还差46次SV 要不是帮勇士救火重操先发 应该已经完成了 08/08 06:53
39F:→ blackboard:46SV 最少还要打2年 这是不太妙的地方 08/08 06:54
40F:→ blackboard:不过我相信投一局他应该还是能胜任的 当先发太操了 08/08 06:55